• 2018.08.01
    星期三

山下智久北京派心谷新戲

[2018.08.01] 發表
韓庚(左)與山下智久(右)共騎雙人單車。
在《解碼遊戲》首映禮,山下智久與韓庚等片中拍檔合作做出「心心」手勢。

【明報專訊】日劇《朝5晚9》男星山下智久,伙拍Super Junior前內地成員韓庚、女星李媛,以及《艋舺》台灣男星鳳小岳合演的《解碼遊戲》,將於8月3日在內地上映。山下智久前晚飛往北京出席首映禮。據悉山下智久在戲中摔倒的鏡頭都是真的,不過他十分專業,立即起身繼續演出。

學中文答謝粉絲

山下智久為了宣傳《解碼遊戲》,不但與鳳小岳、韓庚等拍檔擺出心心手勢,還與韓庚共騎雙人單車,又與鳳小岳手牽手深情對望。其間粉絲向山下智久讀出告白詩詞,他不僅用中文說多謝,還大賣口乖稱「能寫出這麼美的詩的你,非常美麗,我會好好學習中文答謝大家。」據悉,山下智久會在內地走勻長春、廣州、哈爾濱、深圳、福州、成都、寧波及上海等地宣傳新作,十分落力。

《緊急救命》3日票房破億

另一方面,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版《緊急救命》,上周五在日本開畫,首3日票房已突破15.4億日圓(1.08億港元),累計達116萬人次入場,單單上周六日兩天就有超過81萬入場人次,榮登日本票房榜冠軍。

至於山下智久前女友石原里美,被最新一期《女性自身》踢爆,她與新歡兼IT企業社長前田裕二共賦同居,石原里美入住男方位於神奈川縣的高級寓所,不過其事務所否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