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奧巴馬拜登卸任後同場露面
食午餐不忘與市民互動

[2018.08.01] 發表
奧巴馬和拜登在麵包舖共晉午餐。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和其任內副總統拜登重返華盛頓特區,不過不是為了政治,而是在麵包舖共晉午餐。

支援軍人家庭的麵包舖「Dog Tag Bakery」昨日在twitter發文,稱「看看誰今天在Dog Tag Bakery吃午飯了!」麵包舖又感謝奧巴馬和拜登支持他們支援軍人家庭的工作。

在twitter流傳的影片可見,奧巴馬十分隨意,連恤衫的扣鈕亦未扣好。奧巴馬還在和市民交流時,拜登就先行點餐。而奧巴馬卸任總統職務後,仍然非常尊重副手意見,先問一問拜登選了什麼食物,考慮一會後,再向拜登表示他也要相同的。拜登聞言後向侍應表示,「給老闆點相同的」。二人又和在場人士互動,有市民表示渴望成為瑜伽教練,奧巴馬便搞鬼地和她一同擺出瑜伽動作。

奧巴馬和拜登原本是2008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競爭對手,但後來建立了緊密的工作關係和友誼,傳媒甚至以「bromance」(兄弟情)來形容兩人的情誼。不過二人自2017年初卸任後,未再一同出席公開場合。

拜登本月初曾經表示正考慮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有網民推測,二人的見面會為民主黨帶來驚喜。 (赫芬頓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