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傳接掌港足 韋特獲台足協商續約

[2018.08.01] 發表

中華台北總教練加利韋特近日被指或接掌港足,當事人團隊前日承認獲得香港足總的報價,更控訴不獲中華台北足協尊重。

後者昨晚隨即發表聲明,表示會盡快跟韋特續約。

44歲的加利韋特曾助中華台北、關島等弱旅,於世界排名上暴升,前天他透過團隊發表聲明,透露目前收到兩支球隊的報價,其中一隊正是港隊。他又表示,近3個月一直想與中華台北方面確認新合約,但至今仍未有任何答覆,認為與團隊這10個月來為台灣足球帶來進步,但未能得到應有尊重。中華台北足協昨晚隨即在官方網站回應事件,認為韋特獲港隊垂青,證明其執教能力得到國際注目和肯定。會方更於聲明中表示,正與韋特的團隊商討續約,希望對方能繼續領軍,11月出戰東亞盃外圍賽,甚至是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

辛祖加盟印尼甲組隊

另外,季後與傑志合約屆滿的巴西裔港將辛祖(圖右,網上圖片),日前落實加盟印尼甲組球隊PSM望加錫,成為繼卓卓及林學曦後,第3名香港球員進軍印尼聯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