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鍾鎮濤個唱拒騷肌 女兒鍾懿做嘉賓

[2018.08.07] 發表
鍾鎮濤拿蚢q影《表錯七日情》劇照,笑指已由當年的保安員升職為G4。(攝影:鍾偉茵)
鍾懿(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昨日以電影《表錯七日情》的保安員造型現身商台,宣傳11月24及25日假紅館舉行的演唱會。相隔10年再在香港開個唱,阿B表示今次演出會講自己和音樂上的故事,並邀請在其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擔任嘉賓,當然包括溫拿及女兒鍾懿。鍾懿知道自己有份表演是否很雀躍?阿B說:「她跟以前有少許不同,以前她求我讓她唱,現在我叫她來唱,真是女大十八變。她以前跳跳紮和搶蚖☆隉A現在笑笑口,不知她在想什麼,最近愛上拍攝和剪接,之前拍了齣以菲傭生活為題材的紀錄片,拍得有紋有路,但依然熱愛音樂,經常拿茧畦L自彈自唱。」除獻唱自己的中英文及國語歌,也會演繹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的歌曲。會否為個唱操肌?他稱:「我會操練,但不會操6螂’晼A幾十歲還除衫,留給後生去做吧!」

藉演出分享正能量

對於盧凱彤墮樓身亡,阿B說:「我跟她不熟,但有關注她的演出。她是個很出色的音樂人,敢說敢為,很可惜,個心很不舒服。(會否多關注身邊有情緒問題的朋友?)他們有情緒病,有時我不知道,我可以幫到,當然盡量幫。今次演唱會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正能量,開開心心,現今社會負能量太厲害,我幫不了多少,唯有用音樂紓緩大家情緒。」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新片激戰齯悃k意外中招 鄭嘉穎忍痛搞笑﹕我個鼻假
【明報專訊】準新郎鄭嘉穎與古天樂、張智霖合演電影《L風暴》,片中有大型槍戰及海上追捕罪犯的激烈場面。其中拍攝一場嘉穎與新演員齯悃k在遊艇上打... 詳情
印尼地震 會否取消峇里婚禮? 陳凱琳祈禱﹕密切留意
【明報專訊】準新娘陳凱琳盛傳8月12日與鄭嘉穎在峇里舉行婚禮,連日來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泳裝照,待嫁心情靚爆。前日她曬出一張跪在巨型粉紅色天... 詳情
馬國明﹕嘉穎唔驚我都唔驚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為劇集《C9特工》開工,他即將參加鄭嘉穎8月12日舉行的婚禮,有傳嘉穎與準新娘陳凱琳揀選在印尼峇里結婚,但峇里鄰近的龍... 詳情
宣萱歐遊返港肥3磅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出席「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眾籌計劃」活動,她透露剛與方中信等人歐遊返港。 談到方中信遺失行李一事,原來宣萱也是受害者... 詳情
陳小春爆囝囝貪玩吸氧氣
【明報專訊】陳小春昨日在西貢片場拍攝新歌《Stop Angry》MV,新歌大玩他的囝囝陳胤捷(Jasper)在《爸爸去哪兒5》的金句:「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