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高賢貞打導演損形象 廣告商索償

[2018.08.07] 發表
高賢貞為人參品牌代言多年,最終因為發生她毆打導演醜聞,雙方不歡而散。

【明報專訊】韓劇《善德女王》47歲女星高賢貞,今年初傳出她拍攝SBS電視台劇集《名流真相》期間,辱罵甚至毆打導演朱東民,最終劇組宣布易角,高賢貞即時被「炒魷」,她除早前曾為有份主演的新片《比老虎還可怕的冬季客人》宣傳外,近半年來鮮有公開現身。

據韓媒昨日報道,高賢貞怒打導演一事惹上官非,遭廣告商入稟索償。據消息人士透露,韓國人參品牌參多韓自2011年開始邀請高賢貞擔任品牌代言人,但今年初爆出打導演事件後,該品牌擔心她的負面新聞會影響公司形象,故提出解除合約,並要求她賠償。

有傳高賢貞的代言費用逾億韓圜(約70萬港元),若她敗訴,很可能面臨過億韓圜的賠償費。高賢貞所屬經理人公司承認,她正與廣告商打官司,但未有透露具體詳情。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續留港 北角拍外景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東出昌大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上周來港為電影版《信用欺詐師》取景,連日來現... 詳情
「靚太」伊娃 產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曾主演《靚太唔易做》的伊娃朗歌妮亞,6月中迎來第一胎,初為人母的她,上月更與剛滿月的兒子Santiago登上雜誌封面,前日伊娃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