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委國拘6人涉刺殺總統

[2018.08.07] 發表
委內瑞拉國防部長洛佩斯(中)周日與軍方高層在首都召開記者會,交代上周六的無人機暗殺總統事件調查。(法新社)

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周六(4日)發生懷疑針對總統馬杜羅的無人機襲擊事件後,政府周日表示已拘捕6人,其中1人因去年襲擊軍事基地被通緝,另一人曾因在2014年參與反政府街頭抗議被捕。當局稱,施襲者出動最少3架無人機,一架在總統看台對面爆炸,一架起飛後在看台右側爆炸,第3架則在看台以南的建築附近爆炸,相信整個刺殺計劃最少謀劃了半年。對於美國被指與襲擊有關,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周日否認,又說如果委內瑞拉政府願向美國提供有美方人員參與此事的確鑿證據,美國將嚴肅調查。(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