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多倫多市中心柏文價格看俏 業主惜售 每呎1000元算筍價 一出即賣掉

[2018.08.07] 發表
多倫多市二手共管柏文走勢看好。

【明報專訊】共管柏文重售市場近期略為降溫,但業界看好屋價走勢,尤其是市中心,每呎叫價高至1,000元的樓盤也可以視為筍盤﹐推介留意。

經過一輪急升之後﹐多倫多市二手共管柏文平均屋價造出了60萬元的歷來高位﹐上月才回落至58萬元的水平。不過﹐以呎價來說﹐市中心一帶愈來愈多單位以千元的叫價放盤。

共管柏文市場資訊網站Condos. ca的資料顯示﹐近來市中心柏文平均呎價由年初908元上升至1,012元。

根據該網站﹐區內二手柏文平均呎價正穩定邁向1,000元的水平﹐可能出現千元呎價以下樓盤難求的市況。

另方面,地產經紀行Re/Max Condos Plus亦留意到叫價每呎千元柏文樓盤有所增加。

這間專注於柏文市場的經紀行指出﹐現在市中心不少放盤的單位呎價已見千元,結果是買家要入市的話,只能夠負擔得起細單位。

地產從業員Ken Tong亦同意﹐市中心呎價千元的柏文值得留意﹐只是這個價格檔次的樓盤供應不多。

他指出﹐目前一些大廈的呎價已經升至1,300元。

至於湖濱地區有湖景的單位﹐賣方甚至乎可以叫價到每呎1,400元至1,500元。

他舉例稱﹐Harbour Plaza的單位已經到了1,200元至1,300元的水平﹐仍然有買家追捧。

根據他的看法﹐東西以渣維斯街及士巴丹拿街為界﹐南起湖濱至布魯亞街的範圍之內﹐呎價千元的柏文樓盤值得買家留意。

不過﹐他補充稱﹐由於很多人都看好共管柏文屋價走勢﹐所以這一帶的業主很少放盤﹐以致物業一掛牌便能迅速賣出﹐因為買家選擇不多。

現時多倫多市中區仍有呎價千元以下的選擇﹐但主要在中市心的外圍。他舉例稱﹐雪邦街夾登打士街還應可以找到800元水平的單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