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卑詩飛行訓練中心 擬為國航培訓機師

[2018.08.07] 發表
賴賜淳廳長(左六)與 Coastal Pacific Aviation 總裁姜寧(左5)及國航總飛行師王迎年(左7)帶領的訪問團隊在飛行訓練學校場地。(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 一個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Air China)高管率領的團隊,日前考察位於阿博斯福(Abottsford)的一間飛行訓練中心,探討利用本地航空訓練設施,為國航提供商業機師培訓的可能性。

省就業、貿易及科技廳長賴賜淳在接見國航代表時表示,飛行訓練是卑詩航天工業中一個重要的領域,而中國商業機師需求日增,將有利本地飛行訓練業界的發展。他指,本省擁有優秀的飛行訓練學校,與亞太地區商業聯繫緊密,這些有利因素令卑詩在爭取提供飛行培訓商機方面特別具有優勢。

Coastal Pacific Aviation 飛行訓練學校在1974年成立,學員來自包括中國、日本、俄羅斯、印度等國家。該中心自2014年由華裔姜寧接手出任總裁後,僱員人數已由當初的20人倍增至40人。該校目前正為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培訓學員機師,並正在向中國民航局(CAAC)申請,成為第四間合資格為中國民航機師提供培訓的加拿大航空訓練學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