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8
    星期三

62%國民願選用加國貨 不知著名品牌為本地製造

[2018.08.08] 發表
有民調指出加美貿易戰7月1日,加人傾向支持國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消費者對於購買國貨似乎有愈來愈大的興趣,並形成一股潮流,而近期發生的一些新聞事件更加強了這一趨勢。加拿大著名的衛生紙產品製造商Kruger表示,加拿大產品一直是加人明顯的優先選擇。

Kruger公司的主要產品品牌包括Cashmere、Purex、Scotties'和SpongeTowels。根據最新的Ipso市場調查,在購買質量和價格相同的日雜貨產品時,83%的加拿大人會選擇加拿大製造的產品而不是美國產品;三分之二(62%)的加拿大人表示,與幾個月前相比,他們現在更有可能選擇加拿大製造的產品。這項調查於7月24日至31日進行,成功訪問了1001名18歲以上加人,調查的誤差率為正負3.5%。

Kruger公司產品首席營銷官馬克斯(Nancy Marcus)表示:「令我們驚訝的是,加拿大消費者並不知道我們的品牌是在加拿大本地生產,儘管我們在所有的品牌網站和包裝上都有清楚展示這一點。」

Kruger公司的總部位於密西沙加市,目前擁有員工逾2000人,是加拿大第三代家族企業,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目前在卑詩省、安省和魁北克省都設有製造工廠。

更多社區消息
煙花匯演 韓國隊奪魁
【明報專訊】今年夏天一連三場的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煙花匯演已經完滿結束,韓國隊力壓瑞典隊及南非隊,獲得是次... 詳情
溫市華埠節暫停 免費送禮日代打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商業促進會(VCBIA)將於本星期六舉辦「免費送禮日」(Free Gifts Day),當日於華埠消費滿10元消費滿1... 詳情
促設南京大屠殺紀念日 卡城華埠首天近千人聯署
【明報專訊】卡加利華人社團為支持訂立南京大屠殺紀念日,長周末在卡城唐人街數個地點擺設攤位收集簽名,首天便獲得近千個簽名。 專程到卡加利... 詳情
【明報專訊】FortisBC天然氣公司昨日宣布,將會在下星期日及星期一兩日,於晚上10時到翌日早上5時,關閉帕吐洛橋(Pattullo B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