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Mike Shinoda香港演唱會 歌聲悼Linkin Park已故隊友

[2018.08.09] 發表
Mike Shinoda在個唱上除了演唱新歌外,還演唱了多首Linkin Park的舊作。
Mike Shinoda多才多藝,懂彈琴、結他、主唱,是很全面的音樂人。
Linkin Park主音Chester Bennington去年自殺身亡,對Linkin Park成員及粉絲都是沉重打擊。
完場時Mike Shinoda落台跟前排歌迷握手後才離開。(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搖滾樂隊Linkin Park去年痛失主音Chester Bennington,隊中的靈魂人物Mike Shinoda今年初推出《Post Traumatic EP》,首次展開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以香港作為整個《Post Traumatic Tour》的首站。演唱會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吸引逾千樂迷捧場。

Mike Shinoda以《Welcome》、《Place To Start》為個唱揭開序幕,他在台上高呼「香港,準備好未?」又自言十分興奮及開心可以來港見大家。他表示製作新專輯的目的是為了樂迷,感謝一直支持他的香港粉絲,並不忘用普通話說「謝謝」兼大讚港迷好溫暖。

讚Chester好人

一連唱了幾首歌後,Mike突然停下來,似是忘記下一首歌要唱什麼,並自嘲有為個唱綵排,「首次在台上忘記rundown」!但仍獲樂迷支持,夾雜粗口大叫「超正」!Mike聞言笑指是誰大叫,又搞笑回應「香港超正」!

Mike談到已故隊友Chester,並借歌曲《In The End》悼念對方,不過他坦言不想將演唱會變得傷感,但歡迎粉絲大叫「Chester」的名字跟他「打招呼」。Mike分享當年初次跟Chester見面的回憶,「當時他應該有150磅吧,戴住副厚重的老土眼鏡,讀書成績似乎麻麻,我問他有沒有研究房地產,還問他知不知道夾band是什麼。」Mike大讚Chester是好人,經常帶歡樂給身邊的人,「如果你有一個愛的人,要經常讚美他。」Chester Bennington去年7月20日在洛杉磯家中自縊身亡,終年41歲,Linkin Park失去主音,至今未有新動向,Mike前晚在香港個唱上坦言,他是透過音樂去忘掉傷痛。

連同安歌部分,Mike全晚獻唱17首作品,完場時他落台跟前排樂迷逐一握手才離開。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宮澤理惠踩單車去開餐
【明報專訊】今年3月,日本片《幸福澡堂》45歲影后宮澤理惠與39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宣布婚訊,「姊弟戀」開花結果,婚後二人與宮澤前夫所生的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