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1
    星期二

高雲翔涉性侵過程曝光 當地律師:設局勒索可能性低

[2018.09.11] 發表
內地男星高雲翔(左)與製片人王晶(右)在澳洲涉性侵被捕,前者獲准保釋,後者仍被拘留。(網上圖片)
高雲翔太太董璇一直為丈夫奔波。(資料圖片)
高雲翔早前出庭時一臉愁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於劇集《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36歲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跟另一男子王晶涉性侵女編導被捕,事件經歷了半年時間未解決。自高雲翔被捕,他的太太董璇為丈夫奔波,至6月底高雲翔獲准以1739萬港元保釋外出;王晶繼續被拘留。案件在8月30日進行第6次庭審,並於本月20日再審。據報道於8月30日的審訊,開庭時受害人曾提交一份房內事發經過的36分鐘視頻,但當時內容保密未有公開。不過,有當地律師從新近獲得的法院文件中,還原案發當時在王晶的酒店房間堥鴝陬o生了什麼事。

文﹕娛樂組

據《今日悉尼》報道,澳洲資深律師唐林律師表示,從女受害者提供的證辭來看,當晚王晶把女受害者帶到自己的房間後打電話叫來了高雲翔,並對高雲翔說:「她就交給你了。」隨後就離開了房間。

報道又指當時女受害者開始與高雲翔交流,她問:「我們要聊些什麼呢?」高雲翔回答:「這個時候在房間能聊什麼呢?」話畢,他便試圖強行將女受害者的衣服脫掉,對方反抗掙扎;這時王晶又回到房間,並與高雲翔一齊開始對女受害者性侵。

王晶對高雲翔說:她就交給你了

另外,根據女受害者之前提供的證辭可以獲悉,高和王在房間多處與受害者發生了性關系。受害者曾在浴室跪茯陘晶口交,而高雲翔亦有侵犯動作,其間動作粗暴導致受害者身體受到傷害。律師用「事情輪廓已經非常清晰」來形容案情。

不過,近日流傳高雲翔這次案件有遭設局勒索之嫌,但律師表示從案件中看不到設局的[象,也看不到受害人得到任何好處,故推斷設局的可能性很低。

傳被追討逾億元人民幣

高雲翔捲入性侵案,交巨額保釋金外,有指電視劇因此而未能播映,有傳公司準備向他追討損失賠償逾億人民幣。

更多影視
群星獻Sing悼陳百強 Eason求加歌 關淑怡:永遠是我白馬王子
【明報專訊】《環球高歌陳百強演唱會》前晚於灣仔會展圓滿結束,一眾歌手包括陳奕迅(Eason)、關淑怡、盧冠廷、梁詠琪等分別在台上道出對陳百強... 詳情
吳謹言廣州宣傳新戲 再為「耍大牌」道歉
【明報專訊】吳謹言憑《延禧攻略》爆紅,人紅是非多,被點名耍大牌而傳封殺,她多次公開道歉。 吳謹言的工作仍不斷,上周她到廣州為電影《說走... 詳情
馮小剛稱無逃稅無陰陽合同 崔永元:你的罪惡在我抽屜
【明報專訊】范冰冰被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神隱逾百日,她的行蹤令人關注。自今年5月底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娛樂圈的「陰陽合同」,涉及其中的... 詳情
東方女神選美 孟慶玉腰圍29吋 陳麗而選過港姐
【明報專訊】《東方女神選美大賽2018》12名候選佳麗昨日以三點式泳衣會見傳媒,來自黑龍江的?孟慶玉貌似劉亦菲,身高177cm,是眾佳麗中較... 詳情
郭田葰:我知道很多女星秘密 無迂s用醫生 同事排隊問診
【明報專訊】郭田葰(Marcus),單看名字大家未必熟悉他,但見到樣子卻不會感陌生。有無芋u御用醫生」之稱的郭田葰,入行9年演過逾百次醫生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