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皇馬主場3:0輕取羅馬

[2018.09.20] 發表
馬里亞諾(中)昨日後備上場卻表現神勇,既有速度又有腳法,視對方守將如無物,令人眼前一亮。(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昨日展開「歐聯四連霸」的艱之旅,分組賽首戰主場擺下擂台迎戰羅馬,結果戰況一面倒,全場射門多達30次,比賽末段更「收夠籌」要收起加夫里巴利和艾斯高兩位入球功臣,最後輕勝3:0,取得一個好開始。

坐鎮伯納烏的皇馬在本賽季的歐聯首戰表現強勢,開場後頻頻在對方門前製造威脅,惟遲遲未能破門。直到上半場結束前,主隊才成功將優勢轉化為進球。皇馬在禁區頂獲得一記自由球,艾斯高主射皮球越過人牆入網,羅馬門將奧爾森沒有作出任何反應。

下半場伊始,巴利的一腳極有威脅的射門打中橫樑,錯過擴大比分的機會。58分鐘,這位威爾斯國腳終於破門,應屆歐洲足球先生莫迪歷中場附近送出一記直線,巴利憑速度跑贏對手,直闖禁區,左腳勁射遠柱得手。補時階段,替補巴利出場的馬里亞諾帶球直闖禁區左側,一腳弧線射門,皮球直掛球門右角,為皇馬將比分鎖定在3:0。

值得一提的是,馬里亞諾今季從法甲里昂回歸,穿上C朗的7號球衣。經此一役,有傳媒表示皇家終於找到C朗的繼任人了。目前皇馬積3分在小組積分榜上獨佔鼇頭,羅馬則暫時以0分墊底。

更多體育一
曼聯3蛋贈年青人
曼徹斯特雙雄昨日在歐聯分途出擊,命運迥異,曼聯作客大勝年青人3:0,曼城主場爆冷1:2不敵里昂。 曼聯作客瑞士的年青人隊,反客為主,保... 詳情
「金童」破舊主 拜仁客勝賓菲加
歐聯E組一場焦點戰昨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場進行,拜仁慕尼黑隊憑藉利雲度夫斯基和辛捷士的進球,客場2:0擊敗葡超領頭羊賓菲加。同組另一場比賽,阿積... 詳情
紅軍逾半世紀首開季6連捷
兩支英超球隊利物浦與熱刺,周二在歐聯分組賽首仗,遭遇猶如天堂與地獄。左眼有傷的「紅軍」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後備上場補時入球,助紅軍3:2絕殺法甲... 詳情
睽違6年半,國際米蘭回歸歐聯首仗反勝熱刺2:1,5年前來投的隊長莫路伊卡迪,亦終在歐聯處子戰轟入窩利金球。 國際米蘭8年前曾奪歐聯,但... 詳情
巴塞炒燕豪芬  美斯歐聯8次戴帽超C朗
巴塞隆拿周二在歐聯B組大勝燕豪芬4:0,其中美斯在此賽事第8次大演帽子戲法,超越與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共同擁有的紀錄。 經歷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