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錢嘉樂領軍戲院謝票 曾志偉﹕「醉」開心慶功

[2018.09.21] 發表
《黃金兄弟》票房理想,林曉峰(左起)、謝天華、監製曾志偉、錢嘉樂及鄭伊健昨日到戲院謝票。(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錢嘉樂執導電影《黃金兄弟》,昨日他率領主演的謝天華、林曉峰及鄭伊健,以及監製曾志偉到戲院謝票,獨陳小春未有現身。謝票時有觀眾表示有感動到喊,亦有觀眾從《古惑仔》年代捧場至今。電影首日上映票房成績不錯,錢嘉樂心情緊張,覺得有如在金像獎頒獎禮台上等宣布揭曉一刻,希望對投資者和幾名兄弟有所交代。

為谷《黃金兄弟》宣傳,他們連日出走不同地方,包括長沙、廣州及星馬宣傳,兄弟拍完戲仍繼續一齊玩,最開心收到不少好友和觀眾正面評價。錢嘉樂聲稱不介意被屈請食飯,志偉則說:「票房好!『醉』開心慶功!日前首映後食消夜,我原本打算只飲少許酒,結果都是醉了,要工人上車叫醒我。」待完成宣傳和全球票房成績公布後,志偉打算再請一班老友齊齊「醉」慶功。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奕迅自爆飲酒錄新歌
【明報專訊】陳奕迅日前於北京舉行新專輯《L.O.V.E.》首聽會,原本他之後要到廣州繼續宣傳,但因超強颱風「山竹」被迫延期。北京首聽會上,陳... 詳情
森美黃翠如拍打戲周身傷
【明報專訊】森美、黃翠如、江嘉敏及周志康昨日出席新劇《過街英雄》拜神儀式,第3次拍劇的森美表示是歷來最多戲分,由於要兼顧電台節目,多得翠如頂... 詳情
宮雪花﹕葉家寶係隱形富豪
【明報專訊】宮雪花(花姨)昨日接受昔日亞視戰友葉家寶與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訪問。花姨是首集嘉賓,他們解釋花姨是凡事第一,故邀她打... 詳情
趙寅成自爆遭母親催婚  主演《安市城》韓國開畫勝孫藝珍新片
【明報專訊】下周一是中秋佳節,趁韓國一連4日長假期,3部新片前日同期上映,由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擔正的古裝戰爭片《安市城》不負眾望,... 詳情
莎莉菲出席  畢雷諾士喪禮
【明報專訊】憑《一舉成名》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畢雷諾士(Burt Reynolds),本月初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82歲。私人喪禮前日在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