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宮雪花﹕葉家寶係隱形富豪

[2018.09.21] 發表
宮雪花(中)昨日接受黃守東(左)與葉家寶(右)主持的網台節目訪問,為他們打響頭炮。(攝影/採訪﹕黃梓烜)

【明報專訊】宮雪花(花姨)昨日接受昔日亞視戰友葉家寶與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訪問。花姨是首集嘉賓,他們解釋花姨是凡事第一,故邀她打響頭炮。

問花姨會否支持葉家寶的公司而入股投資?她笑言要待賣樓才可以投資,又爆葉家寶是隱形富豪,要是她投資起碼一億才威過他們。她又稱葉家寶是她的救命恩人,她當年拍《包青天》從三層樓高的山坡碌落山,導演怕她已跌死而不敢上前察看,致電葉家寶求救;他即時命人無論如何也要想法子救她。

採訪﹕黃梓烜

更多影視
趙寅成自爆遭母親催婚  主演《安市城》韓國開畫勝孫藝珍新片
【明報專訊】下周一是中秋佳節,趁韓國一連4日長假期,3部新片前日同期上映,由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擔正的古裝戰爭片《安市城》不負眾望,... 詳情
莎莉菲出席  畢雷諾士喪禮
【明報專訊】憑《一舉成名》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畢雷諾士(Burt Reynolds),本月初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82歲。私人喪禮前日在佛... 詳情
美莉布朗Drake爆「父女戀」
【明報專訊】憑Netflix原創劇集《怪奇物語》而爆紅的14歲童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出席艾美獎頒獎禮,在... 詳情
宋承憲讚Krystal外冷內熱
【明報專訊】韓劇《師任堂》男星宋承憲主演有線台OCN新劇《Player》,將於下周六(29日)首播。昨日他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率領女團f(x... 詳情
東浩離婚爭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韓國男團U-Kiss前成員東浩,2015年跟比他大一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翌年5月妻子誕下男嬰,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