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納吉布出庭 新控25罪

[2018.09.21] 發表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布(圖)周三再度被捕後,周四出庭面臨21項洗錢和4項新的濫權罪名。連同早前被控的7項罪名,他一共被控32項罪名,創下大馬前首相被控最多罪名的紀錄。

納吉布否認所有控罪,獲准以350萬令吉(約109萬加元)及兩人作擔保下保釋。昨日是納吉布第3次就涉貪案出庭應訊,檢察官昨日指他濫用作為首相、財長及一馬基金(1MDB)主席的權力,於2011至2014年從基金取得23億令吉(約7.2億加元)。納吉布被指涉從塔諾金融公司取得21億令吉(約6.56億加元)。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歐版一帶一路」強調透明守規
歐盟周三公布連接歐亞大陸的新戰略方案,聲言要以「歐洲方式」推動歐洲和亞洲的互聯互通,強調「可持續」、「透明」、「財政上可行」和「以規則為本」... 詳情
【明報專訊】歐盟在奧地利召開一連兩天的非正式峰會結束,會議未能就英國脫歐取得突破,雙方在愛爾蘭邊界及未來的貿易關係議題仍然有分歧。歐洲理事會... 詳情
荷蘭火車撞託兒中心電動車 4童死2重傷
荷蘭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接載託兒中心幼童的電動車,在交通交匯處與火車相撞,4名幼童喪生,另有1名兒童和駕車32歲女司機受重傷。 事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