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強風暴雨襲大溫 今明降雨或達60毫米

[2018.09.21] 發表

【明報專訊】環境部對大溫地區發出特別天氣預警,指今日有強風大雨,預計周六早上又會迎來另一場約30毫米的大雨。

環境部於預警中指,受影響的大溫地區,東北面至高貴林和楓樹嶺;而北岸範圍亦包括西溫及北溫。

當局指,兩股太平洋擾動(Disturbance),即不穩定天氣,持續給整個卑詩南岸帶來雨水,第一股會在周五為區內帶來近30毫米雨量,稍歇一會後,第二股擾動會在周六早上帶來另一場30毫米的雨水。

當局預測,大溫的北岸、豪灣(Howe Sound)和溫島東部地區會錄得最多雨量。

喬治亞海峽(Strait of Georgia)北部附近的社區今日會出現強風,風速達每小時40至60公里。

環境部指,由於今年夏季經歷比正常更乾燥的情況,因此部分較乾的樹木有較高機會被強風吹倒。

當局預測溫哥華有陣雨,日間料有5毫米,但晚上可達10至30毫米。

更多社區消息
司機擅闖救火禁區 駕車輾壞消防喉
【明報專訊】溫哥華消防員昨日早上在撲救一宗火警時,一輛經過的汽車輾過地面上的消防喉,將其損壞。 消防指違法 交溫警處理 溫哥華消... 詳情
卑大伙羅渣士建5G中心
【明報專訊】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與卑詩大學(UBC)宣布達成協議,在校內建造一個5G通訊中心,為各種... 詳情
假兒童醫院捐款電郵  騙PayPal帳戶資料
【明報專訊】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BC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BCCHF)昨日呼籲民眾,提防一些假借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