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挫新科亞運冠軍 伍家朗8強撼石宇奇

[2018.09.21] 發表

面對新科亞運冠軍,港隊「一哥」伍家朗(圖)昨打出佳作,於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6強,只花39分鐘便以直落兩局勇挫對手。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則苦戰至決勝局,驚險反勝馬來西亞組合躋身8強。

港隊上周戰畢日本站後,隨即轉赴常州出戰中國公開賽。上站首圈出局的家朗昨於16強,硬撼上月主場稱霸亞運的印尼球手祖拿坦,最終這港將只花39分鐘便以21:18、21:16掃走對手,打入男單8強,今日將遇世界第2的中國星將石宇奇。另一港將黃永棋在16強則以兩局16:21,不敵韓國的孫完虎無緣男單8強。

鄧俊文謝影雪晉混雙8強

而亞運銀牌得主鄧俊文╱謝影雪,在混雙16強面對大馬組合陷入苦戰。二人先失一局19:21,繼而以21:16扳平局數,決勝局3次刁時終以24:22反勝,殺入8強後今與印尼組合爭晉級。

更多體育二
葉梓豐李浩賢今演四強內訌
上月於亞運橫掃2金2銀的香港壁球隊,豐收過後昨在主場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賽。獎牌功臣歐鎮銘、李浩賢、葉梓豐及歐詠芝,分途闖進男、女單4強,其中... 詳情
梁育榮亞洲殘運會雙線爭衛冕
去屆橫掃10金的亞洲殘運會香港隊代表,下月6日起轉戰雅加達再逐獎牌。4年前獨攬兩金的硬地滾球星將梁育榮,昨率隊與余翠怡等輪椅劍擊代表會見傳媒... 詳情
遼寧男籃遠征克羅地亞 首場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
首次受邀參加克羅地亞扎達爾籃球錦標賽的CBA冠軍遼寧隊,昨日在首場比賽中以46:90不敵歐洲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隊。 扎達爾籃球錦標賽創... 詳情
WTA廣州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二輪爭奪,中國金花王薔繼續強勢,直落兩盤擊敗法國小將費羅,殺入女單四強。 上一輪逆轉擊敗鄭賽賽的費羅,在... 詳情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宣布,今年比賽舉辦場地國家網球中心將迎來升級,第四大球場德拉維特球場將首次引入鷹眼技術,中網也成為亞洲唯一一個擁有四片鷹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