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中網第四大球場將引入鷹眼技術

[2018.09.21] 發表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宣布,今年比賽舉辦場地國家網球中心將迎來升級,第四大球場德拉維特球場將首次引入鷹眼技術,中網也成為亞洲唯一一個擁有四片鷹眼球場的網球賽事。

早在2006年,中網在美網之後率先引入鷹眼回放系統,成為亞洲首個啟用鷹眼的賽事。繼鑽石球場、蓮花球場和映月球場之後,中網的第四球場——布拉德球場今年也啟用鷹眼,國家網球中心首次實現四大看臺球場的鷹眼全覆蓋。

今年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國家網球中心上演,總獎金再創歷史新高,首次突破1000萬美元大關。

更多體育二
大埔銀牌挑燈撼凱景 李志堅輪換盼改善防守
香港足球高級組銀牌首圈今日續於旺角大球場上演,由和富大埔對凱景,就球隊將於5日內踢兩仗,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表明今仗會作輪換,並會檢討防守問題。... 詳情
傑志或暫用將軍澳足球中心操練 賽馬會傑志中心受超強颱風「山竹」吹襲而嚴重受損,傑志會長伍健昨在網上撰文透露,球隊一隊、青年軍、女子隊及... 詳情
中國全國跳水錦標賽重慶開賽
2018中國全國跳水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遊泳跳水館拉開帷幕,共有19支代表隊的209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包括國家隊現役的十多名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