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葉梓豐李浩賢今演四強內訌

[2018.09.21] 發表
港壁新星葉梓豐(圖)今日硬撼師兄李浩賢,誓要為年初主場失利復仇。(鄭嘉慧攝)

上月於亞運橫掃2金2銀的香港壁球隊,豐收過後昨在主場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賽。獎牌功臣歐鎮銘、李浩賢、葉梓豐及歐詠芝,分途闖進男、女單4強,其中師弟葉梓豐今日將與李浩賢「內訌」,盼為年初香港錦標賽失利復仇。

亞運金牌得主歐鎮銘昨先以局數3:1,掃走印度球手躋身男單4強,今日再遇埃及對手,合演上周巴基斯坦國際賽決賽翻版。當時歐鎮銘苦戰5局而敗,今仗希望復仇。

而港隊「一哥」李浩賢及葉梓豐,今日要在另一場4強對碰,前天度過25歲生日的葉梓豐稱:「過去交手多次,我都是輸較多,對上一次在香港錦標賽,亦以局數2:3落敗,希望今次可以復仇,加上以前未曾在此賽事躋身4強,更想再作突破。」

而港隊「一姐」歐詠芝1個月內,連奪亞運女團金牌及世界賽女團銅牌,今日她將在女單4強撼埃及的漢妮,以陣中女單港隊最後希望身分,爭奪決賽席位。

更多體育二
梁育榮亞洲殘運會雙線爭衛冕
去屆橫掃10金的亞洲殘運會香港隊代表,下月6日起轉戰雅加達再逐獎牌。4年前獨攬兩金的硬地滾球星將梁育榮,昨率隊與余翠怡等輪椅劍擊代表會見傳媒... 詳情
遼寧男籃遠征克羅地亞 首場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
首次受邀參加克羅地亞扎達爾籃球錦標賽的CBA冠軍遼寧隊,昨日在首場比賽中以46:90不敵歐洲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隊。 扎達爾籃球錦標賽創... 詳情
WTA廣州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二輪爭奪,中國金花王薔繼續強勢,直落兩盤擊敗法國小將費羅,殺入女單四強。 上一輪逆轉擊敗鄭賽賽的費羅,在... 詳情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宣布,今年比賽舉辦場地國家網球中心將迎來升級,第四大球場德拉維特球場將首次引入鷹眼技術,中網也成為亞洲唯一一個擁有四片鷹眼... 詳情
大埔銀牌挑燈撼凱景 李志堅輪換盼改善防守
香港足球高級組銀牌首圈今日續於旺角大球場上演,由和富大埔對凱景,就球隊將於5日內踢兩仗,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表明今仗會作輪換,並會檢討防守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