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多大教授錯播「鹹片」 學生要接受心理輔導

[2018.09.27] 發表
圖為多大教授Steve Joordens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園一名心理學教授不經意地在課堂上向500名學生播放色情片,校方已獲悉此事,並向有需要學生提供心理輔導。

多大教授Steve Joordens於本周一(24日)上午的基本心理學課堂上,向在演講廳內的500名學生,播放錄像教材期間,不小心播放了色情片,其中1名學生見狀,馬上用手機把之拍下來,並在社交媒體Snapchat上播放。校方已知悉此事,並向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健康心理輔導。對於涉及此事的教授,校方以個人私隱為理由,拒絕評論。

更多要聞一
43家無牌診所網上推銷 幹細胞療法查無科學證據
【明報專訊】一份研究發現,加拿大全國有幾十家無牌診所,為一系列不同疾病提供幹細胞治療,並透過直接針對消費者的網上廣告方式推銷其服務。 ... 詳情
特朗普拒晤杜魯多談自貿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表示,他已拒絕加國總理杜魯多本周單獨就《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會晤的要求,他指這是因為加拿大關稅太高... 詳情
加航降美機場險撞客機 協會促採行動防機師過勞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架客機去年降落美國三藩市機場時險些與其他客機相撞,加拿大航空機師協會(Air Canada ... 詳情
明年父母分享產假福利 三月實施惠及同性父母
【明報專訊】本周是「性別平等周」,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昨天宣布,照顧新生兒的父母假(par... 詳情
名字相同 200孩童變恐怖分子 修補禁飛名單漏洞 免擺烏龍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政府計劃設立新的制度,修補禁飛名單的漏洞,避免再發生有無辜兒童或其他民眾被誤認為有航空安全風險而無法飛行的烏龍及尷尬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