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摩帥再成被炒大熱
聯賽盃出局 稱普巴不再是第2隊長

[2018.09.27] 發表
菲爾鍾斯(右圖右、圖中)射失12碼及成為曼聯聯賽盃出局罪人後十分沮喪,需由隊友艾舒利楊格(圖左)及艾歷拜利(圖右)上前安慰。(路透社)
曼聯主帥摩連奴(左)比賽期間與打比郡領隊林柏特(右)言談甚歡。(法新社)
缺陣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後排中)周二仍到奧脫福球場觀戰打氣,卻在比賽末段球隊仍落後1:2時先行離去。(法新社)
普巴(左)和摩連奴(中)昨日早課又起衝突。(網上圖片)

曼聯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爆冷被「徒弟」林伯特領軍的打#郡淘汰,是役主帥摩連奴未有把中場保羅普巴列在大軍名單上,賽後更證實因對方的態度問題,已除去其副隊長身分。而在昨日球隊早課時,更被傳媒拍到他疑叫普巴「滾回家」,令對方怒目回應。二人的關係似成水火,而摩連奴更再次成為下一個被炒的英超主帥大熱門。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曼聯昨日復操,摩連奴跟保羅普巴的關係非常緊張。根據有人上載網上的一段影片,當時普巴興高彩烈地走到教練團跟一眾助教握手,但未有跟邊的摩連奴打招呼。而摩連奴似乎說了一些讓保羅普巴感到驚訝的話。

普巴復操摩帥叫他「滾蛋」

保羅普巴轉過來,摩連奴繼續唸唸有詞,兩人邊行邊說。隨後,保羅普巴突然轉過身,並且怒目相看,攤開雙手似乎在表達:「誰?是我嗎?」推特上有網友解讀,在視頻中摩連奴說了一句「滾蛋」。

其後,摩連奴還叫來了旁邊一位工作人員,他似乎說了一句「帶保羅普巴回家」。

摩帥指與普巴並無不和

而早在前一日聯賽盃賽事結束後,摩帥向傳媒證實免除普巴的副隊長一職。摩帥說:「普巴不會再是曼聯第二隊長。我是領隊,這是我的決定,我不用解釋。我倆並無不和。」

據《泰晤士報》報道,摩帥是在周二在眾球員前宣布上述決定,並稱「曼聯比起任何球員都更重要」。據報曼聯上周六英超主場打和狼隊後,該仗中場失誤導致球隊失波的普巴,賽後曾埋怨球隊放棄進攻而觸怒摩帥。

摩連奴與普巴的矛盾已經公開化了,兩人的關係已經破裂了。如果摩連奴繼續執教曼聯,那麼明年的冬窗或者夏窗,普巴一定會是離開的人。

來自《每日鏡報》的消息稱,如果最終不得不出售普巴的話,曼聯將要價超過2億英鎊。目前普巴和曼聯還有3年的合約,因此曼聯握有主動權,會設置一個巨額的轉會費來止損。兩年前曼聯收購普巴時還花了8900萬鎊,以如今的市場情況,綜合考慮普巴的能力,年齡等因素,曼聯的這個要價實際上也不算誇張。

目前普巴的潛在下家包括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以及祖雲達斯。這幾家球隊都有足夠的財力來完成普巴的交易,但他們是否願意為普巴花這筆巨款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看來,普巴和摩連奴的緊張關係很難調和。摩帥不滿普巴的表現和缺乏紀律性,普巴則認為摩連奴的戰術體系和打法限制了自己的發揮。

更多體育二
曼城3球炒牛津聯  科頓獲讚媲美小白
正當曼聯聯賽盃第三圈出局之際,同市宿敵曼城則作客以3球淨勝英甲牛津聯,其中18歲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除貢獻助攻,更「埋齋」為一隊首次破門,賽後... 詳情
英足總同意6億鎊賣溫布萊予富咸班主
英國傳媒昨報道,英格蘭足總同意以6億鎊向富咸班主沙希德汗出售溫布萊球場,方案待董事局及會員大會投票通過便會作實。暫時租借溫布萊的熱刺指有信心... 詳情
戴偉浚霍斌仁首獲徵召
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昨日公布其首份港足33人初選名單,備戰下月中兩場友賽。當中不乏新面孔及外流球員,包括在英甲牛津聯的19歲小將戴偉浚,終於首... 詳情
車路士叫價30億鎊出售
俄羅斯富豪艾巴莫域(圖,美聯社)打算出售車路士,盛傳索價30億鎊。 據《彭博》報道,有美國財團出價23億鎊收購車路士,雖然已是體壇的新... 詳情
比克福特續約愛華頓6年
愛華頓周三宣布,跟門將比克福特(圖,球會官網)續約6年。 比克福特在今夏世界盃助英格蘭拿下第4名,榮升國家英雄,愛華頓自然要努力留下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