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澄清千嬅無遲到 陳煒:我?係閨密

[2018.09.30] 發表
陳煒表示千嬅無遲到,而且有演員品德,好值得敬佩。(攝影:孫華中)
陳煒(左起)稱與楊千嬅、朱晨麗不論戲媕艇~都是閨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楊千嬅拍攝無釆@《多功能老婆》經常遲到激嬲陳煒,前晚出席活動的陳煒對此一笑置之,她表示與千嬅及朱晨麗不論戲媕艇~都是閨密,美容、扮靚、著衫話題無所不談,千嬅更介紹她買某品牌的美容產品,就算最後一場煞科戲,即使只有千嬅與周柏豪的對手戲,一眾演員無通告都相約到場一起見證。她說:「千嬅真的無遲到,而且有演員品德,一埋位就是個好醒、好精神的人,3頁紙的稿一定要背,她真的一take搞掂,我覺得她很專業,好值得敬佩。」陳煒下月將拍攝另一部新劇,其間有少少時間休息,她唏噓道:「但找不到人陪我去旅行,剛買了部卡拉OK機,唯有留在屋企為登台練歌,或試鴷X去結識新朋友。」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秋怡為家庭旅行推工作
【明報專訊】許秋怡與Joe Junior昨日齊在商場獻唱,呼籲大眾支持「愛心獻保良」屋h屋苑籌款活動。許秋怡忙於內地登台搵銀,昨日特別返港一... 詳情
吳君麗10.3香港殯儀館設靈 修哥︰佢隱瞞病情賀薛家燕娶新抱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吳君麗本月26日因肺癌引致肺積水病逝,享年88歲。喪禮定於10月3日在香港殯儀館地下大禮堂設靈,翌日出殯。據知吳君麗家人... 詳情
68歲薛家燕隱藏12年姊弟戀 石祐珊︰媽咪開心舒服就好
【明報專訊】68歲薛家燕曾經歷丈夫不忠,更被拋棄的失敗婚姻,當年她險尋死,最後她為養育3子女重新振作,並再創事業高峰。多年的單身生活,但家燕... 詳情
鄧達智:將來退休遷居意大利
【明報專訊】鄧達智與陳爽昨日出席《金閱獎》活動,鄧達智在書中分享兩年前孤身在歐洲多國及馬爾代夫徒步之旅,他表示20年前已想徒步旅行,礙於工作... 詳情
蔡李惠莉被孫仔孫女融化
【明報專訊】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前晚出席會展舉行「典亞藝博2018」開幕酒會。蔡李惠莉謙稱沒藝術天分,但8名孫仔孫女中,讚賞大孫女馬靄翹(蔡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