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妮歌潔曼 娜奧美屈絲 慶祝生日賀35年友誼

[2018.09.30] 發表
妮歌潔曼跟「狼人嫂」Deborra為娜奧美屈絲慶祝50歲生日,她們面前的香蕉船可是代替生日蛋糕?

【明報專訊】《此時此刻》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雖然在美國出生,但一直於澳洲讀書及成長,她高中年代更在悉尼認識了來自英國的《海嘯奇蹟》女星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兩人識於微時,就算之後在荷李活各有發展,但友情如故。本月28日是娜奧美屈絲50歲生日,妮歌潔曼相約娜奧美吃午飯慶祝,其後更把飯局的合照上載到社交媒體Instagram跟粉絲分享。

照片中除了妮歌潔曼和娜奧美屈絲外,還有同屬於「澳洲幫」的「狼人」曉治積曼太太Deborra-Lee Furness,以及另一名女性朋友。妮歌留言表示,她跟娜奧美過去35年來都是朋友,未來35年仍會聚在一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