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C朗開Live否認強姦指控

[2018.10.01] 發表
C朗指有人想借他的名字來宣傳。(資料圖片)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直播,否認德國雜誌《明鏡周刊》指他於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強姦美國女子馬約嘉(Kathryn Mayorga)的報道,指對方只是想借助自己的名氣來宣傳。

面對鏡頭的,C朗就被指強姦一事說:「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他們所說的事都是假的,是虛假新聞。他們希望透過我的名字而宣傳自己,這是正常的,他們透過說出我的名字,令更多人認識,是他們工作的一部分。幸好我是一個快樂的人,現在一切都很好。」

現年34歲的美國女子馬約嘉,周五公開宣稱祖雲達斯球星C朗於2009年時在拉斯維加斯強姦她,指對方強行肛交,期間還對她說自已「除了1%外,是一個好人」。德國雜誌《明鏡周刊》更引述馬約嘉的律師史杜華爾稱,C朗事後給了37.5萬美元馬約嘉。

C朗去年曾經否認強姦指控,他說性行為是你情我願的。C朗律師已經表明會控告該間德國雜誌。

更多體育一
C朗今夏的轉會是足球壇最重磅新聞之一,《世界報》近日披露了這樁交易幕後的故事。 據說在接到皇馬開出的2500萬歐元年薪的續約合同後,C... 詳情
西維爾入球看台倒塌8人受傷
西維爾周六西甲作客以3:1擊敗伊巴,不過期間有球迷慶祝時看台倒塌,導致8名球迷需要送院治療。 事發於下半場58分鐘,客隊西維爾憑班尼加... 詳情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在洛杉磯湖人處子登場,但未能高奏凱歌,於熱身賽以107:124不敵丹佛金塊。 占士今夏離開騎士,加盟湖人,職業生涯... 詳情
朗尼伊巴謙同日雙響炮
伊巴謙莫域(圖,路透社)和朗尼兩位前曼聯球星,周六在美職聯(MLS)綻放光芒,兩人同告梅開二度,分別協助洛杉磯銀河及華盛頓聯隊以3:0和5:... 詳情
體壇快訊
周天成韓國羽賽男單封王 世界羽聯巡迴賽韓國公開賽周日上演決賽,男單賽事4號種子中華台北的周天成,以21:13、21:16擊敗印尼的湯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