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曼聯出手低 AC米蘭實力看不上眼
《世界報》爆C朗加盟祖雲幕後故事

[2018.10.01] 發表

C朗今夏的轉會是足球壇最重磅新聞之一,《世界報》近日披露了這樁交易幕後的故事。

據說在接到皇馬開出的2500萬歐元年薪的續約合同後,C朗認為作為金球獎得主,他卻沒能拿到足壇頂薪,且遠低於美斯,自己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 「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地位,是尊重。」C朗反覆強調,也正是從那時起,他心生去意。

在決定離開後,他的經紀人文迪斯不斷要求皮里斯放人,但「老佛爺」以為對方只是虛張聲勢,於是隨口承諾文迪斯:「如果你帶來1億歐報價,他就自由了。」隨後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

但根據《世界報》的報道,國際米蘭是第一家向C朗發出邀請的球會,其老闆李勇鴻希望讓米蘭重返世界頂級球隊行列,他給C朗開出了5年稅後共1.5億歐元的合同,條件相當誘人,但C朗爭強好勝的性格讓他拒絕了米蘭的邀請,因為他認為紅黑軍團最近幾年的實力算不上頂尖。

PSG要最後一日簽約避免反挖角

而皇馬接到的第一份正式報價來自曼聯,紅魔有意讓C朗重返奧脫福,但過低的報價讓皇馬覺得曼聯沒誠意。

巴黎聖日耳門(PSG)也向文迪斯表達過對C朗的興趣,但條件是必須是在轉會窗口截止日期的最後一天,即8月31日才跟C朗簽約,以免讓皇馬有機會引進尼馬或者莫巴比。由於這個選項對C朗來說過於冒險,最後作罷。

《世界報》透露,是C朗本人主動提出加盟祖雲達斯的,他說:「我喜歡祖雲達斯,因為這是一家組織良好的球會,我還記得當我還在士砵亭的時候,他們就試圖簽下我。」

在評估了祖雲達斯的競爭力及其近幾年對歐聯的決心後,C朗認為他可以幫助斑馬軍團捧起大耳盃,客場代表皇馬對祖雲達斯射入倒掛金球時,對手球迷的掌聲也給C朗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皇馬曾經作了最後一次努力希望留下C朗,,但此時C朗去意已決,C朗表示:「當皇馬沒有重視我後,我已經向重視我的人作出了承諾。即使現在皮里斯過來給我開出雙倍於對方給我的薪水,我也不會改變主意,我要去祖雲達斯。」

更多體育一
西維爾入球看台倒塌8人受傷
西維爾周六西甲作客以3:1擊敗伊巴,不過期間有球迷慶祝時看台倒塌,導致8名球迷需要送院治療。 事發於下半場58分鐘,客隊西維爾憑班尼加... 詳情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在洛杉磯湖人處子登場,但未能高奏凱歌,於熱身賽以107:124不敵丹佛金塊。 占士今夏離開騎士,加盟湖人,職業生涯... 詳情
朗尼伊巴謙同日雙響炮
伊巴謙莫域(圖,路透社)和朗尼兩位前曼聯球星,周六在美職聯(MLS)綻放光芒,兩人同告梅開二度,分別協助洛杉磯銀河及華盛頓聯隊以3:0和5:... 詳情
體壇快訊
周天成韓國羽賽男單封王 世界羽聯巡迴賽韓國公開賽周日上演決賽,男單賽事4號種子中華台北的周天成,以21:13、21:16擊敗印尼的湯美... 詳情
英媒傳摩帥最快今周被炒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曼聯周末輸波後急忙乘火車回曼徹斯特,惟卻不見主帥摩連奴的蹤影,事後更傳出摩連奴本周內被炒。不過,這位葡萄牙籍主帥昨日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