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英媒傳摩帥最快今周被炒
寄望周二歐聯迎華倫西亞反彈

[2018.10.01] 發表
摩連奴備受下台壓力,周二一戰正好給他翻身機會。 (美聯社)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曼聯周末輸波後急忙乘火車回曼徹斯特,惟卻不見主帥摩連奴的蹤影,事後更傳出摩連奴本周內被炒。不過,這位葡萄牙籍主帥昨日透過球會官網接受訪問,話題直指周二對華倫西亞的歐聯分組賽,說這場比賽正好給曼聯反彈機會,似為帥位不穩一事辟謠。

曼聯上周六作客以1:3不敵韋斯咸,連同之前聯賽盃敗於打#郡已連輸兩仗,加上頻頻傳出摩帥與中場保羅普巴不和的負面消息,令外界認為將帥不和的問題已經到了不可收拾地步。英國傳媒在周六賽後拍攝到曼聯大軍##乘火車離開倫敦,返回曼徹斯特,但當中只有球員卻不見摩帥身影,引來更多揣測,不過也有報道說摩連奴因為留在倫敦陪伴家人而未有隨行。

事實上,曼聯開季7戰只得10分,更落後暫居榜首的同市宿敵曼城9分,錄得了29年來的最差開季成績,外界認為摩連奴在曼聯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甚至有傳本周內就會被炒。雖然球會行政副總裁活華特曾表明不希望單純因成績而作出艱難的決定,加上下周歐聯戰線重開,時間上看來不是易帥的合適時間,但球迷的不滿,以及差劣成績的確需要解決。

摩帥的去留眾說紛紜,甚至球會職球員間也有議論,《每日郵報》更指當中有人相信摩帥會今周被炒,但《英國廣播公司》的消息是會方暫沒行動#象,很可能待明年再決定。

曼聯此刻正忙於應付明日主場迎戰華倫西亞的歐聯賽事,這場比賽對紅魔來說可謂及時雨,是給球隊甚至摩連奴挽回聲譽的機會。曼聯在分組賽首輪作客以3球大勝瑞士的年青人隊,暫以得失球壓過祖雲達斯排在榜首。摩連奴昨日接受曼聯官網訪問時說:「對於我個人來說,我對周二己隊將要比賽感到相當高興。我現時已在想明天(周一)訓練的內容,以及周二的比賽。相對於下周才有比賽,我更想周中出戰,以免球員整周都抱有負面情緒。」

摩連奴續說:「我很期待周二的比賽,更希望大多球員能表現出應有得心理質素,我現時對他們的態度並沒有任何不滿。」

更多體育二
自領隊費格遜離開之後,英超豪門曼聯中興無期,更有傳爵爺非常擔心,怕曼聯會淪為笑柄。 費格遜曾帶領紅魔奪得13次英超冠軍,與曼聯情誼之深... 詳情
迪甘斯為普巴辯護:不能一人令曼聯贏波
法國國家隊教練迪甘斯認為,不能單靠保羅普巴一人,就可以幫助曼聯贏波。 曼聯開季至今戰績差勁,貴為陣中最高身價的保羅普巴首當其衝。被問到... 詳情
史杜冷箭建功 高普讚有「卡士」
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史杜列治,上周六英超末段後備上陣3分鐘施冷箭射破車路士大門,令利物浦作客逼和1:1及續保不敗,賽後這名前鋒獲領隊高普讚有「... 詳情
巴利拉莫斯無緣征中央陸軍
皇家馬德里昨日公布周二歐聯分組賽出征莫斯科中央陸軍的20人大軍名單,攻守主將加里夫巴利、沙治奧拉莫斯均榜上無名。 皇家馬德里公布的名單... 詳情
華維迪為熱刺收起美斯
巴塞隆拿上周六在西甲1:1逼和畢爾包後,西甲三戰錄得兩平一負的成績,僅得一分。賽後巴塞主帥華維迪承認,該場比賽把主將美斯(圖)列作後備,是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