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迪甘斯為普巴辯護:不能一人令曼聯贏波

[2018.10.01] 發表
保羅普巴(右)場上表現毀譽參半,但他是非之多肯定是隊中之冠。(美聯社)

法國國家隊教練迪甘斯認為,不能單靠保羅普巴一人,就可以幫助曼聯贏波。

曼聯開季至今戰績差勁,貴為陣中最高身價的保羅普巴首當其衝。被問到普巴在國家隊及球會表現大不同時,迪甘斯予以維護:「就普巴而言,那不止倚靠他,而是他所處的球隊,是集體出賽。那可不是一人可以令球隊贏波。」

「普巴自2013年就和我共處,至今已5年,而他的作用不止自己本身,而是他在團隊的一部份,這實在是重要的。」迪甘斯說:「他在傳媒所塑造的形象令一切事情變得頗為複雜。他轉投曼聯的轉會費太可笑,這可不容易處理。」

「在這屆世界盃,他成功挽回正常形象,他的談吐解放他,最重要是保羅抱一個很清晰的心思參戰這屆世界盃──他想裝備自己成為世界冠軍,這是他當時的心思意念。」英國傳媒較早前傳出,普巴將於11月透過經理人與曼聯「攤牌」,傾前途問題。

更多體育二
史杜冷箭建功 高普讚有「卡士」
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史杜列治,上周六英超末段後備上陣3分鐘施冷箭射破車路士大門,令利物浦作客逼和1:1及續保不敗,賽後這名前鋒獲領隊高普讚有「... 詳情
巴利拉莫斯無緣征中央陸軍
皇家馬德里昨日公布周二歐聯分組賽出征莫斯科中央陸軍的20人大軍名單,攻守主將加里夫巴利、沙治奧拉莫斯均榜上無名。 皇家馬德里公布的名單... 詳情
華維迪為熱刺收起美斯
巴塞隆拿上周六在西甲1:1逼和畢爾包後,西甲三戰錄得兩平一負的成績,僅得一分。賽後巴塞主帥華維迪承認,該場比賽把主將美斯(圖)列作後備,是為... 詳情
女排世錦賽中國兩連勝
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昨日進入了第二比賽日的爭奪,中國隊直落三局擊敗土耳其。中國隊今日將休息一天,明日會對陣加拿大。 中國隊在首輪輕取古巴... 詳情
美國女籃世界盃三連霸
國際籃聯女籃世界盃昨日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展開最後一個比賽日的角逐。美國隊以73:56戰勝澳洲隊,連續第三屆奪得冠軍。中國隊則在67:81負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