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費爵爺憂曼聯淪笑柄

[2018.10.01] 發表

自領隊費格遜離開之後,英超豪門曼聯中興無期,更有傳爵爺非常擔心,怕曼聯會淪為笑柄。

費格遜曾帶領紅魔奪得13次英超冠軍,與曼聯情誼之深毋庸置疑。看到球會近年成績下滑,多次易帥仍未見起色,有傳費格遜向友人表示非常擔心,懼怕曼聯淪為「馬戲團球會」,成英超笑柄。

除了爵爺之外,不少曼聯名宿也表達不安,加利尼維利認為球會一開始就已經「自毀長城」,沒有給予一眾領隊充裕時間組軍,而里奧費迪南就說:「單單球會的事並非事情之全部,場內場外大小事情都是足球的一部分。現時的曼聯並未表現出成功球會的運作風格,尤其是你要保持球隊內的團結一致。」

更多體育二
迪甘斯為普巴辯護:不能一人令曼聯贏波
法國國家隊教練迪甘斯認為,不能單靠保羅普巴一人,就可以幫助曼聯贏波。 曼聯開季至今戰績差勁,貴為陣中最高身價的保羅普巴首當其衝。被問到... 詳情
史杜冷箭建功 高普讚有「卡士」
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史杜列治,上周六英超末段後備上陣3分鐘施冷箭射破車路士大門,令利物浦作客逼和1:1及續保不敗,賽後這名前鋒獲領隊高普讚有「... 詳情
巴利拉莫斯無緣征中央陸軍
皇家馬德里昨日公布周二歐聯分組賽出征莫斯科中央陸軍的20人大軍名單,攻守主將加里夫巴利、沙治奧拉莫斯均榜上無名。 皇家馬德里公布的名單... 詳情
華維迪為熱刺收起美斯
巴塞隆拿上周六在西甲1:1逼和畢爾包後,西甲三戰錄得兩平一負的成績,僅得一分。賽後巴塞主帥華維迪承認,該場比賽把主將美斯(圖)列作後備,是為... 詳情
女排世錦賽中國兩連勝
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昨日進入了第二比賽日的爭奪,中國隊直落三局擊敗土耳其。中國隊今日將休息一天,明日會對陣加拿大。 中國隊在首輪輕取古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