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薛凱琪「仆」住宣傳網劇

[2018.10.04] 發表
梁漢文(左起)、張智霖、薛凱琪及梁靖琪為主演網劇《蝕日風暴》宣傳造勢。(攝影/記者:陳釗)
薛凱琪(右二)突然絆倒,其他人出手相助。(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薛凱琪、梁漢文(Edmond)及梁靖琪等昨日出席網劇《蝕日風暴》造勢大會,當薛凱琪在介紹角色時,突然一聲,不慎在台上絆倒大出洋相,要眾人攙扶,她尷尬掩臉傻笑,笑言要找到絆倒她的「兇手」。ChiLam笑指這是薛凱琪拍攝時打傷梁靖琪的報應,之後又聯同梁漢文不停揶揄她,梁漢文還模仿她作狀扮跌,令薛凱琪哭笑不得,場面搞笑。

賴梁漢文「他在台上不旺我」

薛凱琪笑言發現每次有梁漢文在場她便會跌倒,上次在黃偉文演唱會便跌到飛鞋:「他在台上不旺我。」她笑稱跌倒不尷尬,起不了身才最尷尬。梁靖琪則爆對方拍劇時亦很不小心,行路時都會拗柴。劇中兩人對打得最多,梁靖琪笑指不明為何要薛凱琪戴茠磳握H,「我隻手被打到腫了個波狀出來,要立即看跌打」。薛凱琪又投訴與ChiLam拍追逐戲時,對方當她男人看待,愈跑愈快,幸好沒跌倒。

Edmond險目睹張沛樂裸體

ChiLam受訪時表示劇中動作戲比他預期多,梁漢文則「愛情動作戲」多。梁漢文笑指自己只負責著衫,卻自爆拍攝過程中險看到張沛樂(沙律)的裸體,因有場戲說沙律爬上H找他,其間毛巾意外鬆脫,幸好他反應快,立刻合上眼掉頭走。ChiLam笑言自己在劇中很dry,若開拍續集要跟對方調換角色,申請拍同一場戲。梁漢文笑稱屆時由他反串當女生,爬上ChiLam的H,相當重口味。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楊千嬅:感覺甜蜜 沒嫌親額頭戲老土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周柏豪昨日為護膚品牌活動擔任嘉賓,品牌並為林恬兒創辦的環保機構籌款50萬元,呼籲大眾支持環保減廢。 二人剛拍竣新劇... 詳情
張學友:不是封咪  巡唱最終站「再見篇」香港舉行
【明報專訊】張學友昨日宣布「學友?經典—香港站?再見篇」最終站選在明年1月於香港舉行,合共15場,主辦單位仿效劉德華的方法,取消門市售票以策... 詳情
佘詩曼:陳早茵是我戰友  曬合照否認「攣」情
【明報專訊】佘詩曼憑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內地爆紅,事業得意,愛情卻空白。有報道指阿佘與經理人兼陳欣健女兒陳早茵關係密切,陳早茵很細心照顧她,... 詳情
未感染太太跑馬拉松  胡諾言:似拉牛上樹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林穎彤前晚出席活動,宣布今年出戰馬拉松;前者繼續挑戰全馬,後者則首次參與10公里賽事。胡諾言強調自己是演員,不是運動員,... 詳情
周潤發狂問城城家庭事 「講你女兒怕什麼」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郭富城(城城)、孫佳君與廖啟智等主演電影《無雙》前晚舉行首映禮,謝賢、黃子華及鄭中基夫婦等捧場,場面熱鬧。該片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