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周潤發狂問城城家庭事 「講你女兒怕什麼」

[2018.10.04] 發表
發哥(左)表示之前到北京宣傳不忘做運動,城城(右)沒有陪跑,因大家分道揚鑣宣傳;前晚首映禮,發哥便要求城城一起原地踏步。(攝影:鍾偉茵)
黃子華(左)現身捧場,跟發哥(右)開心合照。(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郭富城(城城)、孫佳君與廖啟智等主演電影《無雙》前晚舉行首映禮,謝賢、黃子華及鄭中基夫婦等捧場,場面熱鬧。該片在香港上映2日優先場收240萬元,內地上映3日收2億人民幣,成績理想。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發哥在台上接受司儀區永權訪問,他透露與城城合作《無雙》,受對方感染愛上跑步,拍攝動作場面顯得身手靈活,不容易累。區永權問發哥可否教大家做運動?發哥稱要每日原地踏步15分鐘,說罷即場示範原地踏步,更要區永權和城城陪行。發哥邊行邊接受訪問,行足10分鐘依然輕鬆,區永權則喘氣兼冒汗,親切的發哥取紙巾幫對方抹汗。

兩影帝互笠高帽

兩人受訪時,發哥先恭喜城城,說囡囡Chantelle很旺他,為他帶來好運,發到聲。對於導演莊文強形容跟他合作像開法拉利一樣爽,問他跟城城和莊文強合作又有何感受?發哥笑指拍該片有點壓力,「隔籬那個(城城)是法拉利,人和事都同樣快,怕追不切」。城城即向發哥笠高帽,指發哥是火箭,他是法拉利怎樣追?發哥笑笑口說:「一強一弱,合作得很開心,有火花,《寒戰II》後難得與影帝合作。」城城讚發哥是影帝中的影帝,他是後輩,從發哥身上學了很多東西。發哥繼續讚城城:「拍得那麼好都是歸功於你講故事很叻,劇本又很完整。」

其中一幕爆炸場口最難忘

有人讚他們在《無雙》的演出是演藝生涯突破性之作,問他們最難忘哪個場口?發哥表示角色沒演過,演時沒包袱,最難忘是爆炸後攬住城城,死過翻生那一幕。城城認同,大讚發哥是一個做好準備到現場的演員,所以拍攝很流暢。發哥解釋因製作費大,時間很趕,不容有失,一定要順利,故他笑言所以在現場不會與城城傾偈,收工私底下才敢交談。對於發哥在現場經常請食飯,發哥說:「不關我事,是發嫂士多,由頭到尾都是她負責,要食什麼都有。」有指發哥未來拍戲的片酬會作慈善?發哥說:「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問我後面的發嫂吧!」

鍾意Chantelle多過郭富城

城城透露太太方媛已支持看了該片,並讚發哥很靚仔。發哥問方媛在哪堿搳H城城指太太在上海看國語版。發哥繼續記者上身問城城:「她識廣東話?」城城說識。發哥再問:「囡囡呢?」城城封嘴,表示不講住。發哥說:「講你個女怕什麼,你個女靚嘛,我覺得個女靚過你,我鍾意你個女多過郭富城。」他又指囡囡旺城城,出世後對方買多數輛法拉利。城城否認,表示現在睇家庭車,不考慮兩座位汽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天華報喜 女兒Mia出世
【明報專訊】51歲謝天華與太太Tina結婚13年,育有3歲兒子謝浩飛。天華今年4月宣布Tina懷第2胎,日前更透露今胎是女兒,與兒子湊成「好... 詳情
王菲 周迅世紀同台
【明報專訊】王菲與過氣情敵周迅罕有聚頭,周迅近日擔任王菲主持的內地節目《幻樂之城》嘉賓。王菲與周迅分別是李亞鵬的前妻及舊愛,她們被指「積怨」... 詳情
鄧麗欣王子巴黎拍拖放閃
【明報專訊】鄧麗欣今年7月中認戀台灣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發展姊弟戀。戀情公開後,他們愛得甜蜜,不時在網上放閃。近日鄧麗欣出席巴黎時裝... 詳情
黃依汶約定好姊妹夾時間再做媽媽
【明報專訊】黃依汶昨日為髮型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她透露旗下手表品牌今年將主攻內地發展,交由生意拍檔負責,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兒子陳真。 ... 詳情
舒淇捧LV  碧咸睇名畫 剛力彩芽巴黎拍拖繼續炫富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來到尾聲,兩大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及Chanel壓軸登場,舒淇與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