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王菲 周迅世紀同台

[2018.10.04] 發表
周迅(左)擔任王菲(右)主持的內地節目《幻樂之城》嘉賓,一笑泯恩仇。(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王菲與過氣情敵周迅罕有聚頭,周迅近日擔任王菲主持的內地節目《幻樂之城》嘉賓。王菲與周迅分別是李亞鵬的前妻及舊愛,她們被指「積怨」多年,當年李亞鵬跟周迅拍拖時已達談婚論嫁階段,但有傳男方之後力追王菲,令周迅飽受情傷。相隔10多年後,周迅與王菲女兒竇靖童變成閨密,周迅和王菲在節目內,一笑泯恩仇。

《幻樂之城》節目組昨日在微博上載預告片,片中司儀問王菲與周迅:「兩位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確認這個人可以跟我做朋友?」周迅向王菲說:「就是我在人群中多看了她一眼。」王菲聞言亦笑稱:「我倆屬於有生之年系列吧,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麗欣王子巴黎拍拖放閃
【明報專訊】鄧麗欣今年7月中認戀台灣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發展姊弟戀。戀情公開後,他們愛得甜蜜,不時在網上放閃。近日鄧麗欣出席巴黎時裝... 詳情
黃依汶約定好姊妹夾時間再做媽媽
【明報專訊】黃依汶昨日為髮型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她透露旗下手表品牌今年將主攻內地發展,交由生意拍檔負責,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兒子陳真。 ... 詳情
舒淇捧LV  碧咸睇名畫 剛力彩芽巴黎拍拖繼續炫富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來到尾聲,兩大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及Chanel壓軸登場,舒淇與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 詳情
CLC來港欣賞國慶煙花
【明報專訊】國慶青年音樂會前晚在紅館舉行,今年邀請了韓國女團CLC、男團Pentagon、BTOB、Highlight成員李起光、內地男團B... 詳情
黑木華向樹木希林偷師
【明報專訊】日本片《小偷家族》女星樹木希林上月15日病逝,享年75歲。遺作之一《日日是好日》將於本月中在日本上映,昨日在東京舉行試映會,招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