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黑木華向樹木希林偷師

[2018.10.04] 發表
多部未華子(左)與黑木華(右)在新片宣傳活動上,分享與樹木希林合作的往事。

【明報專訊】日本片《小偷家族》女星樹木希林上月15日病逝,享年75歲。遺作之一《日日是好日》將於本月中在日本上映,昨日在東京舉行試映會,招待250名穿上和服的觀眾入場欣賞,戲中主角黑木華及多部未華子亦以相同造型現身。

黑木華與多部未華子表示,與樹木希林首度合作,獲益良多。兩人稱拍攝期間,曾向樹木希林請教許多問題,包括問對方有沒有男朋友及整容,以及應該與怎樣的男生拍拖等,希望從中偷師。

樹木希林在本片開鏡前一年,開始為角色學習茶道,今年3月她通知電影公司,自己只剩下半年壽命,因此她不會接受新工作,把所有精力集中在這部電影上。

更多影視
今井繪理子認愛「人夫」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的35歲前成員今井繪理子,轉行從政後是非多多。去年她被揭發跟已婚議員橋本健搞不倫戀,在新幹線車廂內拖手共眠。事... 詳情
D.O預告吻戲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