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CLC來港欣賞國慶煙花

[2018.10.04] 發表
CLC剛於7月來港開騷,前晚再度襲港,粉絲無任歡迎。
韓國男團Pentagon全晚共表演4首歌曲,又唱又跳表現賣力。
韓國男團BTOB隊長恩光正在服役,暫時以「六缺一」陣容演出。

【明報專訊】國慶青年音樂會前晚在紅館舉行,今年邀請了韓國女團CLC、男團Pentagon、BTOB、Highlight成員李起光、內地男團Boy Story、香港歌手糖妹及沈震軒演出。CLC因隊中有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而大受本地粉絲歡迎,她們在後台受訪時透露,今次訪港時間太短,無暇四出遊覽,但仍抽空欣賞了國慶煙花,「首次全員一齊睇煙花,氣氛非常好」,Elkie大爆隊友恩彬用廣東話自我介紹時,誤說成「我係飲品(恩彬)」而鬧出笑話。

男團Pentagon成員Hui及E'Dawn目前停工,僅得8名成員來港演出,他們表示希望在港開演唱會或見面會,自稱早已準備就緒。另一男團BTOB成員恩光早前入伍,餘下6名成員來港,由於今日是鎰勳24歲生辰,在台上獲全場粉絲預祝「生日快樂」,他們大讚港迷熱情又善良。

另一方面,李起光受訪前被大會主持讚他的褲鏈造型特別,請他側身讓記者拍照,他顯得有點尷尬,只好以笑遮掩。他表示剛拍畢韓劇《慌心女作家》,跟劇中多位前輩合作,讓他獲益良多,「在劇中扮演能見到鬼的人,最初覺得好尷尬,但見粉絲反應不錯才安心」。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黑木華向樹木希林偷師
【明報專訊】日本片《小偷家族》女星樹木希林上月15日病逝,享年75歲。遺作之一《日日是好日》將於本月中在日本上映,昨日在東京舉行試映會,招待... 詳情
今井繪理子認愛「人夫」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的35歲前成員今井繪理子,轉行從政後是非多多。去年她被揭發跟已婚議員橋本健搞不倫戀,在新幹線車廂內拖手共眠。事... 詳情
D.O預告吻戲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