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黃依汶約定好姊妹夾時間再做媽媽

[2018.10.04] 發表
黃依汶希望享受多一陣子才造人。(攝影/記者:林蘊兒)
鄺美雲身體不適仍現身撐好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依汶昨日為髮型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她透露旗下手表品牌今年將主攻內地發展,交由生意拍檔負責,她可以抽更多時間陪兒子陳真。

她承認有打算再做媽咪:「已和好姊妹約定,大家一齊夾時間生BB,老公已經隨時準備好,但我想再享受多一陣,等多一年才發力追,暫時叫老公先補身。」

鄺美雲仍未痊癒

同場的鄺美雲近日身體不適,還患上皮膚敏感幾個月仍未痊癒,因此深深體會心情好及作息定時有助身體健康。一晚走兩場的她非常頻撲,「可能自己較緊張令皮膚敏感仍未好,出席活動很密令自己休息少,為支持朋友沒辦法,唯有注意飲食」。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舒淇捧LV  碧咸睇名畫 剛力彩芽巴黎拍拖繼續炫富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來到尾聲,兩大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及Chanel壓軸登場,舒淇與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 詳情
CLC來港欣賞國慶煙花
【明報專訊】國慶青年音樂會前晚在紅館舉行,今年邀請了韓國女團CLC、男團Pentagon、BTOB、Highlight成員李起光、內地男團B... 詳情
黑木華向樹木希林偷師
【明報專訊】日本片《小偷家族》女星樹木希林上月15日病逝,享年75歲。遺作之一《日日是好日》將於本月中在日本上映,昨日在東京舉行試映會,招待... 詳情
今井繪理子認愛「人夫」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的35歲前成員今井繪理子,轉行從政後是非多多。去年她被揭發跟已婚議員橋本健搞不倫戀,在新幹線車廂內拖手共眠。事... 詳情
D.O預告吻戲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率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