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釜山電影節開幕 鄭秀文梁詠琪踏紅氈

[2018.10.05] 發表
白百何(左起)、鄭秀文、梁詠琪及趙雅芝代表港產片《八個女人一台戲》參與釜山電影節。
玄彬(右)與張東健(左)踏上紅地氈時大受歡迎,兩人之後即場大玩網上直播宣傳新片《屍殺帝國》。(法新社)
秀英近年主力拍劇,亦應邀成為開幕禮嘉賓之一。(法新社)

【明報專訊】韓國影壇年度盛事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日在釜山揭幕。今年開幕電影是《逃亡者》李娜英與《殺手代父》元斌結婚生子後復出之作《Beautiful Days》。昨日李娜英率先現身釜山出席記者會,她表示在片中扮演母親,以前只能靠想像,現在似乎有更多共鳴。

釜山影展昨日的紅地氈環節,不少中港日韓明星亦盛裝撐場,包括《密會》金喜愛、《安市城》南柱赫、《陽光先生》柳演錫、新片《屍殺帝國》主角張東健與玄彬、少女時代成員秀英,EXO內地成員Lay、《逆賊》李荷妮、《與神同行》金海淑、日本片《Asako I & II》的東出昌大及唐田英里佳,以及台灣男星劉以豪等等。

香港導演關錦鵬執導新作《八個女人一台戲》,入選今年釜山電影節的「盛大首映」單元。關錦鵬昨日率領戲中女主角鄭秀文、梁詠琪、白百何及趙雅芝踏上紅地氈。鄭秀文以型格西裝上陣,梁詠琪則穿上透視裝,各具特色。該片將於今日(5日)於釜山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

更多影視
重溫《東京愛的故事》 織田裕二好怕醜
【明報專訊】曾演出日本富士電視台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的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相隔27年,兩人再次攜手為富士主演今年秋季「月9」劇《Sui... 詳情
徐仁國新劇首播咀嘴拍檔
【明報專訊】《記得你》韓星徐仁國與《爸爸好奇怪》鄭素敏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前晚首播。該劇翻拍日本「萬人迷」木... 詳情
《小偷家族》奪TAMA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日本第10屆TAMA電影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有份參賽今年康城影展的《小偷家族》和《Asako I & II》,分別由是枝裕和濱口... 詳情
Yuri獨立出碟十分緊張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昨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Scene》。昨日她現身首爾鍾路區祥明大學出席記者會,並即... 詳情
姬韓遜誕女 取名Rani
【明報專訊】《愛情潛到寶》女星姬韓遜(Kate Hudson)不時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分享她的懷孕照片,她前日再透過IG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