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Snap憂用家轉向Instagram 股票目標價遭下調

[2018.10.05] 發表

【明報專訊】投行顧問公司Evercore ISI指出,隨這Snap的客戶轉向其他平台,該即時通訊應用程式的用戶參與度將會下降。

Evercore ISI將Snap股票目標價從9元調低至7元,援引來自臉書(Facebook)旗下Instagram的競爭威脅。Snap周三收市8.23元,周四跌5.22%,收7.80美元。

分析員Anthony DiClemente周四在給客戶的報告中說﹕「我們認為,競爭(尤其是來自Instagram的競爭)不可逆轉地降低了Snap達到投資者長期期望的可能性。由於用戶減少、營收增長減速,該公司缺乏積極的催化劑,更不用說在關鍵的第四季度財報之前,該公司進行管理層調整,因此我們降低該隻股票的目標價。」

Anthony DiClemente亦重申他對Snap股票的「跑輸大市」評級。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剛在周三降低Snap的目標價,從8元調至7元,同樣援引來自競爭對手不斷增加的壓力。該公司重申對Snap股票的「沽售」評級。

分析員Mark May指出:「我們再次下調預測,以反映近期用戶和(每個用戶平均營收)增長趨勢的變化。」他指如果商業趨勢無法改善,Snap可能被迫進一步削減營運成本,並需在2019年或2020年籌集資本。

Snap是閱後即焚即時通訊軟件Snapchat的母公司。該隻股票今年表現明顯遜於大市。截至周三,該股今年迄今累計下跌44%,而同期標普500指數升8.5%。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公司第三季度掀併購潮
【明報專訊】據湯遜路透周四發布的數據,加拿大公司的併購活動在第三季度幾乎增加1倍,主要是礦業、地產和大麻領域的交易增多。 數據顯示,季... 詳情
Costco第四季網上銷售錄年內最慢增長 盤後股價跌3%
【明報專訊】美國連鎖倉儲式超市Costco Wholesale Corp(圖)周四公布第四季度財報,銷售窄幅超預期,公司網上銷售面對亞馬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