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2018.10.06] 發表
鄭中基宣布農曆年在紅館舉行4場個唱。(攝影/記者:柯美)
衛詩雅自爆在歐洲逛街時,會將錢放在內衣褲及鞋底。(攝影/記者:柯美)
陳庭欣日前玩水上活動,因大浪失平衡撞瘀手肘。(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鄭中基、衛詩雅及陳庭欣前晚出席電影《毒魔》首映禮。鄭中基宣布農曆年於紅館舉行4場《One More Time》演唱會,他笑說:「連續4個新年都沒工作,總不能只食蘿蔔糕過年。」他透露演唱會以愛與希望做主題,希望可以鼓勵香港人,到時7歲女兒會跟他合唱,4歲兒子不愛唱歌,只喜歡玩樂器。為籌備演唱會,鄭中基暫時不接戲,只為完成的電影《阿龍》做後期。

衛詩雅歐遊最驚被偷錢

剛去完米蘭和法國出席時裝周的衛詩雅透露不少人在歐洲被偷?,包括身分證、銀包及相機等,所以她跟經理人逛街時都好小心,左顧右盼,有人埋身時,即攬實放在內衣褲的錢,部分錢更放在鞋底,她說:「是媽咪吩咐我將錢分開放。」

陳庭欣:劉佩玥是否拍拖唔講得

陳庭欣隻身出席首映,談到日前出海玩happy live,她透露試玩了一款新式水上活動,因大浪失平衡,手肘都撞瘀了。談到周志文及劉佩玥之前玩happy live疑似激吻,他們是否蜜運中?陳庭欣避談,笑稱他們的群組都知有沒有拍拖,但唔講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琪決定封肚:3個好滿足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帶同快將兩歲的兒子胡澔錕(波波)到商台接受訪問。胡諾言與陳琪指波波可愛好動,愛打功夫和跳舞。他們不抗拒讓兒子拍廣告,... 詳情
望傳承粵劇文化 吳仟峰嘆編劇人才斷層
【明報專訊】粵劇大老倌吳仟峰(仔哥)與名伶鄧美玲、藍天佑、鄭詠梅及吳思明等將聯手演出《洛神》、《梟雄虎將美人威》及其他精彩劇目,粵劇團班主胡... 詳情
二宮和也登門求教 木村拓哉指點婚事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新片《檢察狂人》叫好叫座,令到他跟同片拍檔兼尊尼事務所同門師弟二宮和也的關係,變得更加親近;據最新一期... 詳情
上戶彩成功箍煲望添丁
【明報專訊】日劇《晝顏》女星上戶彩自2012年嫁給男團EXILE前隊長Hiro,並於3年後誕下女兒,表面生活幸福圓滿,日媒卻指夫妻間聚少離多... 詳情
玉木宏夫妻婚後首合照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扮演「千秋王子」的38歲男星玉木宏,今年6月跟《花過天晴》33歲女星木南晴夏閃婚。由於二人工作繁忙,打算明年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