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9
    星期二

陳智燊曬囝囝萌樣

[2018.10.09] 發表
大家覺得BB(小圖)似爸爸陳智燊?還是似媽媽宋熙年?(網上圖片)
Rosemary一家三口穿上白色家庭裝曬溫馨。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宋熙年的兒子於8月出世,他只分享兒子的側面照片,粉絲未有機會看BB似爸爸還是似媽媽。這段時間新手爸爸陳智燊忙掙奶粉錢,最近他稍有空閒時間,翻看BB的照片,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兒子的正面相。帥爸加上選美冠軍媽媽的優良基因,BB是精靈帥B,頭髮濃密又眼仔睩睩。陳智燊覺得囝囝雙眼似宋熙年,鼻與嘴則似他。

Rosemary分享全家福

名模Rosemary的兒子於9月18日凌晨1時11分出世,當日正是Rosemary生日,喜上加喜。囝囝出世大半個月,安頓下來,Rosemary開心分享生B的喜悅。囝囝出世時體重3.5kg,名字叫Hendrix Swamy。她喜歡大自然,早前一家三口到沙灘影全家福,十分溫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巨基恨生B 向方皓玟取經
【明報專訊】古巨基(基仔)與方皓玟昨日出席「夢想系MOOV LIVE」記者會,宣布將於12月16日假灣仔會展舉行一場音樂會。基仔笑指二人一起... 詳情
許志安寧被吊高拒露肉
【明報專訊】許志安、張敬軒及曾樂彤等前晚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擔任演出嘉賓,畏高的安仔為慈善甘願被吊高30呎獻唱。安仔稱場面靚及效果好... 詳情
約滿蕭定一 胡杏兒離巢自組公司
【明報專訊】胡杏兒於2015年離開TVB外闖,加盟蕭定一旗下公司,計劃以TVB視后之名強攻影圈及內地市場,實行大展拳腳;雙方3年合約已屆滿,... 詳情
是否台慶劇無所謂 張衛健:想帶歡樂畀香港人
【明報專訊】張衛健昨日獲邀到中環出席慈善活動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的健仔表示到時應會落場跑,他說:「我有時都懶做運動,但當我在港時就會捉阿媽去... 詳情
拍MV 驚現「靈異樣」 陳慧琳︰使乜驚 幾可愛!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推出數碼專輯《Watch Me》共8首全新作品,早前她為新歌《也許我一直不懂愛情》拍MV,歌曲內容是愛情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