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森柏奧利:美斯受苦無人可比

[2018.10.11] 發表
美斯每一次代表國家隊上陣,都因為各方的期望,承受#非一般的壓力。(FIFA官網)

就算美斯在2022年世界盃時已經35歲,前阿根廷國家隊主帥森柏奧利仍然認為,美斯有力高舉冠軍獎盃。

今夏森柏奧利帶領阿根廷出戰世界盃,就算有球王美斯在陣整體表現差勁,於分組賽艱難地出線後,在16強就不敵最終冠軍法國出局。

世界盃過後森柏奧利被炒,而美斯至今仍然未重返國家隊。

森柏奧利最近接受西班牙《馬卡報》訪問,是被辭退後首次公開露面,他表示:「美斯當然可以贏得世界盃,但基於至今所發生的事,這需要過程。下屆世界盃或美洲國家隊,球隊需要更有組織及信心,就算於美洲盃失利,也要不能終止這個過程。」

對於能夠執教5屆金球獎得主美斯,森柏奧利坦言:「很神奇!當然若我們未能勝出就會受很多苦。這位世上最佳球員真的非常專注,但他受的苦是無人能比的,他肩負了巨大壓力。」

更多體育二
水手絕殺鹿角拔頭籌 日本聯賽盃兩場4強首回合不利主隊,客軍橫濱水手昨藉曉高韋拉絕殺,以2:1挫在89分鐘一度扳平的鹿島鹿角。至於另一仗... 詳情
名人堂球迷票李娜居首
已掛拍的兩次大滿貫冠軍和前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網球名將李娜,在周二公布的名人堂球迷投票勝出,大大增加了她加入國際網球名人堂的機會。 球迷... 詳情
費達拿上海賽首秀晉級 錦織圭淘汰吳易昺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日迎來「超級星期三」,眾多名將接連登場。其中瑞士球王費達拿在今年的上海首秀中有驚無險地以2:1戰勝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夫晉級。... 詳情
女長城橫掃美國提早晉六強
中國女排昨日在日本大阪打出了世錦賽開賽以來最振奮人心的一場勝利。面對衛冕冠軍美國隊,中國隊直落三局擊敗對手,送給對方首敗的同時,也提前晉級六... 詳情
中國小美人魚 集齊三色獎牌
「給年輕運動員一個平台,在年輕的時候就種下奧林匹克的種子。」這是奧運擊劍冠軍雷聲對青奧會的理解。青春的光彩繼續綻放在周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