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領港足征印尼 韋特爭上任首勝

[2018.10.16] 發表
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今領軍第2仗作客印尼,料續倚重黃威(左起)、黃洋及陳俊樂等華將鎮守中場。(鄧宗弘攝)

港足今日作客友賽印尼,第2仗領軍的主帥加利韋特表明,今仗用意續為備戰下月中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但仍會力爭其上任後首場勝仗為目標。

港足上周四主場友賽以0:1不敵泰國,惟全場多達21次射門兼7次「中龍」,表現獲好評。大軍日前出發赴印尼,抵#後因市區交通擠塞,凌晨才到達酒店休息,故昨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內容較輕鬆,主要適應場地。

韋特出席賽前記招上稱,抵達印尼後初時是有點困難,但球員適應很快,昨操練表現專注及顯示良好狀態。由於東方龍獅的徐德帥及鄭璟昊因傷病退隊,韋特隨即補選剛取特區護照的傑志日籍前鋒中村祐人,以及剛踢畢港澳埠際賽的佳聯元朗右閘羅振庭,2人皆有機會首在大港腳首秀。至於中堅法圖斯雖有傷在身,但他指問題不大料可趕及候命。

今夏亞運港足U23在分組賽1:3負東道主印尼。相隔不足兩個月再訪印尼的陳俊樂笑言,除了會注意飲食方面,亦需提防印尼球員的速度:「印尼球員身形較細小但勝在靈活,跟泰國球員特點相近,所以球隊要做好防務。」

助教郭嘉諾稱,今夏領軍出戰亞運鬥印尼時,球場與觀眾席距離近,對方主場聲勢強勁,但他指今次港足備戰充足,有信心韋特可取上任後首勝。

更多體育二
女港腳秦正行投史雲斯
3屆威爾斯女子超聯冠軍史雲斯昨宣布簽入29歲香港翼鋒秦正行(左),將身披32號球衣,成為首個登陸歐洲聯賽的香港女子球員。她稱夢想成真,冀為球... 詳情
佐高域期待「年終世界第一」
「我期待在年終奪取世界第一,我知道對手都很強,但我會保持自己現在的好狀態。」周日抱#白玉蘭獎盃走下賽場的佐高域,面對新華社記者的專訪,毫不掩... 詳情
哈立連續兩年當年終一姐
繼去年之後,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又一次鎖定年終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 在2018年,哈立(圖,美聯社)再次表現出色,全年迄今取得46勝11負... 詳情
中荷意塞提早進四強
衛冕冠軍美國隊昨日在女排世錦賽六強賽面對荷蘭,在2:0領先的大好形勢下痛失好局,被對手逆轉,結果也讓中國隊提前晉級準決賽。至於東道主日本隊則... 詳情
中國蹦床攬雙冠 跳高破紀錄
中國選手周日在青奧會蹦床、跳高等項目發揮出色紛紛摘得桂冠,其中跳高小將陳龍的成績打破了青奧會男子跳高的賽會紀錄,但在男子跳水三米板的比賽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