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重慶大廈非女爭執 爆樽插同鄉

[2018.10.18] 發表
遇襲烏干達女子倒臥在重慶大廈地下,現場遺下大灘血[,救護員當場為她急救。(Time News International截圖)
被捕烏干達女子報稱不適,送院治理。(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重慶大廈發生嚴重傷人案。昨早10時許,一班非華裔女子在尖沙嘴重慶大廈地下一店舖門外喝酒,突然其中兩名非洲烏干達女子發生爭執,其中一名23歲女子用啤酒樽玻璃碎片插向35歲女友人的頸部及胸口,傷者昏迷浴血地上,送院治理,情G危殆。施襲女子則當場被捕。

先入舖取刀揮舞

現場為重慶大廈地下107號舖,昨早10時許,一行7名非華裔女子在該店舖門外喝酒,眾人交談期間,兩名烏干達女子突然爭執,其中23歲女子Sophie突然跑進舖頭內,拿起一把刀揮舞,友人見狀上前制止及取走。

Sophie情緒激動,隨即又拿起啤酒樽,擲向與她爭執的35歲女子Lisa,惟未知是否擲中。酒樽茼a後玻璃散落一地,Sophie隨手拾起玻璃碎片,再向對方頸部及胸部狂插。Lisa受傷後不支倒地,躺臥在血泊之中,Sophie則留在現場。

傷者留醫深切治療部命危

警方接報到場,當場以涉嫌傷人拘捕Sophie,她手指受傷,被綁在擔架清醒送院。受傷女子Lisa陷入昏迷,由接報趕至救護員急救後,與Sophie同送伊利沙伯醫院,Lisa其後轉送深切治療部,至昨晚情G危殆。多名探員事後在現場調查蒐證,惟同行友人均向警方稱,沒有目擊事發經過,案件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建議推行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政府會在短期內提交條例草案予立法會審議。為了讓市民做好準備,政府自2015年起資助非牟利機... 詳情
86載藥行活化咖啡店  掏百萬復修租戶:意義無價
【明報專訊】私人歷史建築難敵時代巨輪,但亦有例外。九龍城衙前塱道86年歷史的藥行「大和堂」去年中結業,一年多後昔日藥材味變為咖啡香,獲80後... 詳情
百子櫃放咖啡豆 稱翻新古董增儲存空間
【明報專訊】走入活化後的「大和堂」咖啡店,讓人想起昔日中藥店的佈局,咖啡店近門右側依舊是百子櫃,只是內媄藹鷕雂F咖啡豆及茶葉;左方牆身掛蚍... 詳情
可自動販賣玩遊戲顯示資訊  港產智能信息亭獲亞太資訊獎
【明報專訊】第18屆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上周於廣州舉行,今年香港代表團在逾260個參賽項目中取得19個獎項,包括6個大獎和13個優異獎。開... 詳情
【明報專訊】隨蚢q子競技的發展愈來愈好,不同地方的政府開始研究撥款資助。比起亞洲地區,歐美早因舉辦不同比賽而奠下基礎,遠在波蘭的Katow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