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水泉澳小學新校舍 料2022年首季落成

[2018.10.18] 發表

【明報專訊】上月開校的東華三院水泉澳小學,因沙田水泉澳h內的新校舍未建成,現暫用美林h的校舍。教育局向沙田區議會交代該校規劃進展,稱會於2019年第一季前諮詢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及後向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若一切順利,可於同年第三季展開建築工程,新校舍可於2022年第一季落成。

現九成學生居水泉澳 到美林?上課

沙田區議員丘文俊稱,該校九成學生住在水泉澳?,現時需搭校車到美林h校舍上學,交通不便。他又說,新校未能趕及於人口高峰期2019/20、2020/21學年落成。

更多教育
東華28學生大使訪加拿大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屬下18所中學共28名學生,以學生大使身分到訪加拿大溫哥華,參與為期8日的參訪團,分別參觀了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香港駐... 詳情
時事議題﹕資訊爆炸時代 慎辨新聞真偽
【明報專訊】英國民調機構YouGov在2018年1月至2月間,網上訪問37個國家和地區約7.4萬名民眾,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研究所分析總結成年... 詳情
時事議題﹕四大因素 影響讀者接收新聞
【明報專訊】我們每日看新聞,但影響讀者接收新聞的因素很多,綜合《2018數碼新聞報告》(《報告》)及新聞例子分析,以下為影響讀者接收新聞的主... 詳情
時事議題﹕第四權
【明報專訊】第四權(The Fourth Estate)是指行政、立法、司法三權之外的第四種政治權力,泛指監察政府的新聞傳媒。傳媒透過報道對... 詳情
【明報專訊】.新聞議題:新聞素養的重要 .學習單元:今日香港、現代中國、全球化 .顧問教師:聖貞德中學通識科主任 唐金輝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