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8
    星期四

淺水灣兩豪宅單位遇竊

[2018.10.18] 發表

【明報專訊】港島南區再有豪宅遭連環爆竊。淺水灣南灣道昨有兩個住宅單位遇竊,共失7萬元財物,其中南灣道31號一單位的42歲女傭昨午返回,發現屋內有搜掠痕?,疑曾有賊入屋,於是報警。戶主經點算證實損失一隻價值5萬元的戒指及一部價值1萬元的手機。

警方在場調查期間,鄰近另一單位的54歲外籍男住戶亦報稱寓所遭爆竊,損失一部價值1萬元的手提電腦。警方調查後相信兩案為同一竊賊所為,鎖定目標為一名身高1.7米中等身材男子,他犯案時身穿長袖上衣及長褲,戴鴨舌帽及揹?背囊。案件列作連環爆竊,交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更多港聞
建築設計師建議:工廈加天井 過渡房免成黑房
【明報專訊】為解決不適切住房問題,《施政報告》提出容許業主將整幢工廈改裝作過渡性房屋,有消息指計劃下政府會容許共用廚房和因應情G准設無窗單位... 詳情
生物製劑價昂 六成銀屑病人拒用
【明報專訊】銀屑病又稱為牛皮癬,患者會產生大量皮屑,皮膚乾裂痕癢,不少病者會因而拒絕外出,亦會有抑鬱或情緒病。現時有效力強、副作用較少的生物... 詳情
【明報專訊】從事物流行業的王先生在一年多前出現明顯的銀屑病徵狀,令他不願出門見人,亦影響工作,故縱使每月要花佔月入三成的人工、即約一萬元付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科大拍片講失敗 色盲理學院長:遇挫折變強
【明報專訊】「失敗乃成功之母」呢句話大家耳熟能詳,亦有好多活生生例子,好似科技大學一班師生拍鰲X條短片,講番佢]鴷2捃g驗,其中科大理學院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