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機場海關破行李篋支架藏毒

[2018.10.20] 發表
(海關圖片)

【明報專訊】海關前日(18日)在機場檢獲市值85萬、重700克的可卡因,拘捕涉案35歲男旅客。涉案男子從巴西聖保羅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飛抵本港,準備轉機往柬埔寨暹粒時被關員截查,揭發其行李篋的金屬支架內藏有該批可卡因。被捕男子被控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圖為涉案行李篋與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更多港聞
需呼吸機維生  五旬的士司機求換肝
【明報專訊】54歲的士司機周志輝,上周起因身體不適求醫,並確診急性肝衰竭,周三入住瑪麗醫院,惟留院後病情轉差,現已送入深切治療部,並需以呼吸... 詳情
禮頓被指擅改紅磡站圖則 陳帆:調查委員會判斷
【明報專訊】運房局長陳帆昨到立法會時,回應有報道指禮頓在沙中線紅磡站開始施工前更改設計一事上,政府早已知情,他說「事實只有一個」,會交獨立調... 詳情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提出「三隧分流」方案,紅隧及東隧私家車收費加價至40元,西隧則減至50元,運房局長陳帆昨到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解畫,...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傳媒高層訪京團團長、星島集團行政總裁蕭世和在《星島日報》刊登半版聲明,指《蘋果日報》前日(18日)涉及他的報道中,內容有誹謗...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漢去年來港,隨即購買開蠔刀到廟街召妓,鳳姐感對方古怪叫他離開,他即時亮刀打劫、強姦鳳姐,並欲強迫鳳姐吸食冰毒。其間更拍下鳳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