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1
    星期三

聯邦保守黨籌款續稱冠
自由黨縮差距 第三季籌380萬

[2018.10.31] 發表
聯邦保守黨籌款續稱冠,圖為該黨黨魁希爾(Andrew Scheer)被傳媒追訪。(加新社)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選舉事務署(Elections Canada)最近一季的政黨資料,聯邦自由黨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自33,000名捐贈者處募集了380萬元,是非選舉年募得捐款最多的一季,但仍落後保守黨100萬元。

同期間,聯邦保守黨自36,655名捐獻者處募集了486萬元。雖然距明年聯邦大選尚有一年的時間,但自由黨與保守黨第三季募款的差距已顯著接近。在第一及第二季中,保守黨每季都募集超過600萬元,幾乎是自由黨的二倍。新民主黨則繼續落後,第三季從11,877名捐獻者募得了861,889元,僅比綠黨好一點點,綠黨第三季募得555,000元。

新民主黨今年上半年的募款金額也不理想,發言人弗朗克爾(Guillaume Francoeur)表示,新民主黨迄今為止,已募得310萬元,仍較去年同期募得的金額稍多。他並稱,新民主已重新修訂募款計劃,預計第四季的募款情形會有改善。

更多要聞二
「快速通道」移民 添390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本月29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9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