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1
    星期三

處子賽季前10輪進7球 C朗成祖雲61年來第一人

[2018.10.31] 發表

在祖雲達斯和安坡里的比賽中實現梅開二度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新華社)已經在新賽季意甲前10輪射入了7球。據《阿斯報》報道,這是祖雲達斯近61年來,首次出現有球員在加盟球隊首季前10輪就能射入7球。上一位取得同一成就的球員是威爾斯前鋒查爾斯,他在1957-58賽季取得了這項數據,該季最後更以28個入球問鼎意甲金靴。

儘管在賽季初期遭遇三場進球荒,C朗在與薩索洛的一役中打開了自己的進球賬戶,並隨後在薩斯索羅、烏甸尼斯、熱拿亞和安坡里上均取得了進球。目前,C朗已經在今季意甲前10輪射入7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二位,而排名第一的是熱拿亞前鋒皮亞特,該名波蘭前鋒有9個入球。

除了C朗和查爾斯外,在加盟球隊首季的祖雲前鋒所取得的最好成績是前10輪進6球,他們是2016-17賽季的希古恩、2013-14賽季的泰維斯以及1997-98賽季的恩沙基。

更多體育一
美斯和基斯坦奴誰是最佳的爭論無日無之,二人各有支持者,而曾經跟二人合作或者多次較量的巴西球星尼馬就這樣評論二人,他說美斯是他的偶像,而C朗就... 詳情
普巴超速駕駛被罰
繼前天在對愛頓時慢速助跑補中十二碼,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再因速度成焦點,不過這次是被控超速駕駛,最終遭罰款350鎊及罰扣3分。 英國... 詳情
騎士炒教練即開齋
日前辭退教練路爾的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一洗頹風,主場136:114擊退阿特蘭大鷹隊,終於在常規賽打開勝利之門。同日多倫多恐鳥主場以129:112... 詳情
李城周六如期訪卡迪夫城
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宣布,本周六作客卡迪夫城的比賽會如期舉行。 由於泰國班主維猜意外墜機喪生,李斯特城為表哀悼,取消了昨日對修咸頓的聯賽盃... 詳情
華倫西亞國王盃報捷結束五連平
西班牙國王盃第4圈兩場首回合賽事,華倫西亞作客2:1險勝了低級別聯賽球隊埃布羅,總算結束了近期的各項賽事五連平尷尬局面。而馬德里體育會作客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