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鍾鎮濤:不想變廁所位 嚴選新人任個唱嘉賓

[2018.11.01] 發表
鍾鎮濤為演唱會操弗,希望做到這一輩最弗的一個。(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鍾鎮濤前晚出席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奇》首映,他表示年輕時受到經典樂隊影響,希望遲些可以搞band騷,獻唱陪伴他一起成長的作品。他指演唱會舉行在即已準備就緒,嘉賓亦會搞搞新意思,「今次會透過招募或由我邀請的新人上台,雖說給機會新人,但也不可以求其,人選很審慎,希望不要到他們演出時,成萬人衝去廁所,變成了廁所位。如果是這樣,不要說捧他們,還會被打沉。」

可有積極為開騷操弗?他說:「都要練心肺,維持最佳狀態,不是做廿幾歲人做的事,但也想做到這一輩最弗的。」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王宗堯樂意友情價拍港產片
【明報專訊】王宗堯前晚出席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奇》首映,他表示在英國留學時迷過樂隊,參加班際比賽時才發覺很多人自小培養音樂,自己遲了... 詳情
車婉婉分享信仰經歷變喊包
【明報專訊】車婉婉前晚為基督教音樂會擔任嘉賓,她分享初入行被相士批命絕不可能結婚生仔,後來因信仰的改變,令她戒掉多年煙癮,成功戒煙後,她認識... 詳情
鄧麗欣:給我一個下馬威  陳凱琳與導演夾定「嚇」拍檔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陳凱琳在電影《起底組》中飾演兩姊妹,雖然相依為命,但個性迥異;姐姐是正義警察,妹妹則是任性拜金女,大家有很多思想和行為上... 詳情
SG讚周奕瑋好男友之選  「但將我們撥入朋友名單」
【明報專訊】有「日本通」之稱的周奕瑋主持第2輯旅遊節目《周遊東京》,昨日出席記者會,好友Super Girls(SG)其中4名成員Aka、J... 詳情
女飛魚歐鎧淳挑戰騎馬
【明報專訊】香港女飛魚歐鎧淳接受香港賽馬會邀請,首次挑戰騎馬這項陸地速度運動,並由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指導。兩人見面十分投緣,互相分享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