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1
    星期四

《百日的郎君》結局高收

[2018.11.01] 發表
《百日的郎君》主角D.O與南志鉉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團圓結局。
前晚D.O出席《百日的郎君》慶功宴,不斷向餐廳門外的粉絲派心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與《奇怪的拍檔》女星南志鉉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開播以來叫好叫座,前晚終於播出第16集結局,劇中飾演失憶王世子李律的D.O,回復記憶並馳騁沙場,但依然無法忘記心中所愛,事隔一年終於鼓起勇氣找回南志鉉扮演的伊瑞,決定帶她回宮,大團圓結局。

最後一集《百日的郎君》收視率為14.4%,瞬間最高收視更達16.7%,不單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相比首播錄得5%收視率,更幾乎高出3倍,升幅相當驚人。前晚D.O與一眾台前幕後齊齊出席慶功宴,大批粉絲聞風趕到餐廳門外,D.O邊行邊派心心,可見心情興奮。

更多影視
李勝鉉@The EastLight.被虐想自殺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The EastLight.的6名未成年成員,過去3年一直受到所屬事務所社長金昌煥及製作人文英日虐待,多得韓媒上月廣泛報... 詳情
菜菜緒生日收長腿蛋糕
【明報專訊】日本模特兒兼劇集《BG~貼身保鑣》女星菜菜緒,最近演出朝日電視台新劇《Legal V》,首3集收視率均超過15%,成績為今季日劇... 詳情
尹恩惠再為抄襲風波道歉
【明報專訊】3年前,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參演內地真人騷《女神新裝》,被指作品抄襲外國及韓國設計師,受盡千夫所指,雖然她已多次公開道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