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2
    星期五

傅瑩獲聘任清華兼職教授

[2018.11.02]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前副部長傅瑩獲聘為清華大學兼職教授及國際關係研究院名譽院長。傅瑩表示,清華大學擁有國際一流辦學條件,期望依託學校機構發揮自己所領銜之外交智庫的研究及傳播功能。

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陳旭表示,傅瑩擁有深厚的外交經驗,學校加強資源,支持傅瑩在校教學。(清華大學新聞網)

更多中國要聞
內地影視遊戲產業 靠金庸發財
【明報專訊】金庸大俠走了,但是他的15部武俠作品卻豐富了內地整個影視與遊戲產業界;兩岸搶拍金庸武俠戲則創造出龐大的影視產業。後來隨蚨舋葬犮N... 詳情
金庸小說風靡內地,許多人靠茠鰼e小說發大財,但盜版橫行,金庸本人實際從版權獲得的收益並不如外界想像那麼高。陸媒指出,金庸小說改編的影視劇版權... 詳情
奔向北京冬奧 麋鹿申報吉祥物
【明報專訊】曾經在內地銷聲匿[的珍稀物種,如今在牠們的發源地閃閃發光。北京冬奧組委會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全球徵集活動正... 詳情
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會徽商品創意設計大賽入圍參賽產品,1日上午9時起全面啟動眾籌預售。 其中23款已達到最低投產量的商品將立即投入生產... 詳情
穗行「無人駕駛」的士 全國首例
【明報專訊】廣州昨日推出內地首輛無人駕駛的士,該的士每天下午在番禺區的大學城核心區域試運營2小時,車上設有「安全員」(後備司機)以應付突發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