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卡查諾夫4強戰添姆

[2018.11.03] 發表

巴黎網球大師賽,另外兩場8強戰,俄羅斯球手卡查諾夫輕鬆地以直落2盤6﹕1及6﹕2擊敗4號種子、德國球手施華利夫,順利晉身4強,將與添姆(圖)爭入決賽。

奧地利球手添姆在先失一盤4﹕6的劣勢下,以6﹕4、6﹕4連贏兩盤,淘汰衛冕的美國球手索克,這是添姆首次闖進硬地大師賽4強。

更多體育一
PSG開季12連勝 破熱刺紀錄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天在法甲聯賽憑基利安麥巴比及尼馬的入球,以2﹕1擊敗里爾,開季12連勝,打破由熱刺保持58年的歐洲5大聯賽開季連勝紀... 詳情
火箭續缺夏登 保羅領軍破籃網
連續3場缺少夏登披甲的休斯頓火箭,昨天憑基斯保羅(圖)獨取32分,以119﹕111作客擊敗布魯克林籃網。 賽前1勝5負的火箭昨天續有大... 詳情
加時挫雪崩 加人3連勝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雪崩,兩隊入球如梅花間竹,完場前36秒,加人新秀彼德遜(圖)攻入昨仗個人第2個入球後,以6﹕6戰平逼進加時。... 詳情
今日唔使諗跟紅抑或頂白,因為阿仙奴迎擊利物浦的英超大戰,兩隊都係紅,除了球會主色皆為紅色,論戰績亦同樣當紅。不過柏高有老花,睇#望遠唔望近;... 詳情
日前有泰國籍班主維猜等5人不幸在直升機空難中喪生的李斯特城,今日復賽在英超作客卡迪夫城,前鋒占美華迪賽前盼望以一場勝仗告慰維猜,並渴望今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